133 通过试炼(1/2)
作者:怒笑
    数据世界,领地围墙之上。

    第三波,同时也是最后一波的试炼开始了。

    和前面两次不同的是,这一次,对方并没有上来就嗷嗷叫的准备要攻打领地。

    为首的那一位紫色品质的武将还来了一波劝降。

    嗯,尽管对方说的那叫一个杀气腾腾,动不动就要屠了田战领地的一半人,但田战依旧还是把对方的话当成是劝降的话。

    这就让田战对下方的那一个紫色的武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因为田战意识到,对方似乎具备和常人相当的智慧。

    这是此前的boss没有的!

    所以,田战不介意跟对方聊几块钱的。

    “这位将军如何称呼?”

    上来就问你叫啥,这并不是什么高明的开场白。

    不过田战的出现明显引起对方的注意。

    “你就是这一个领地的领主吗?套近乎的话你就不用说了,眼下这一个场景,你该干什么,我该干什么大家心里都有数,就别磨磨蹭蹭的了。

    你给个痛快话,是你自己把门打开我留你领地一半人,让你不至于元气大伤呢,还是让我来强攻?

    你可要想清楚了,一旦我强攻进去了,你的领地可就一个不留了,到时候你可就要从头开始了!”

    田战听到这话,一双眼睛又眯了起来,因为对方的这话信息量很足。

    对方很明显是知道他在干什么的,另外那一个从头开始,田战不确定对方是知道他是不死的,还是这一场试炼不会杀他?

    不管是那一种,这都是很重要的一条信息。

    田战眯着眼睛试探道:“你现在的劝降,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你不想要你的部下,甚至是你自己有损伤?”

    这话一出,对面的那紫将顿时冷笑出声来了:“我只是不想费工夫而已!”

    “是嘛?我不信!”

    “没关系,我会让你信的,看你样子应该也是没有打算让我省事了,这样的话,那我们也就别浪费时间开始吧!”

    对方说着,直接转身准备走,这时田战喊住了他。

    “那个,稍微等一下!

    你还没有回答我,如果我在这里把你杀了的话,你会不会真正的死去?”

    对面的紫将停下脚步,微微侧过头:“这很重要?”

    田战郑重的点了点头:“嗯,如果会真正死去的话,那我可以考虑不杀你!”

    想了想,又加了一句:“当然,前提是你要为我效劳!”

    田战说这话的时候,俨然已经有把对方放在俘虏者的位置了。

    这一种态度,立刻就点燃了那一名紫将的情绪,转过头来对田战道不屑道:“你算什么东西?也想要让我认你为主?不说这一场试炼里你不可能真正杀了我,就算是你能真正杀了我,我也不会因为惧怕死亡而臣服!”

    对此,田战倒是没有愤怒,只有遗憾:“死不了是吗?那就基本没有收服的可能了,这样的话,我就只能请你去死了啊!”

    这平淡得像是要捏死一只蚂蚁一样的语气刺激着那紫将,对方刚想反击,可抬头看到的却是田战淡漠的,像是在看死人的目光。

    这一刻,一股强烈的危机感涌上心头。

    紫将下意识的想要做点什么反应。

    但已经晚了!

    田战领地上的两个7级箭塔亮了起来。

    这一次,操作箭塔的不是田战,而是一早就在箭塔之上就位的黄月英。

    在箭塔亮起的那一刻,一左一右两只箭矢已经射出来了目标直指那一员紫将。

    那紫将幻影很快,头顶上冒出一只黑色巨蟒的武魂,身上的气势爆发开来。

    那气势相当恐怖,比起张岳全盛时期都要强大好几倍,身影也在这一刻迅速后撤。

    从瞬间的武魂爆发,再到做出反应。

    这一名紫将已经做得相当好了,但依旧不够!

    他的反应,依旧无法能够让他在一名橙色品质的历史人物掌控的两个7级箭塔的攻击下全身而退。

    黄月英早就预判了他的走位,不偏不倚的,就在他后退的那一刻,两只箭矢同时落下刺穿了他的身躯。

    虽然紫将在危急关头避开了脑袋,但依旧还是被另外一箭钉在了当场。

    而随着这两只箭矢的射出,这一场战斗也正式爆发。

    左右两边的死灵军团发出咆哮,开始发动进攻!

    只是它们的动作依旧还是慢了。

    在它们进攻之前,田战这边的爆发已经率先开始了。

    而田战这时候的爆发不是简简单单的由黄月英驾驭两座箭塔射出两支箭这么简单,他的爆发是彻底的,一口气的,把他领地藏起来的,在之前两波没有使用的底蕴一口气爆发出来。

    田战建设数据世界已经有近一年的时间了,各种抽奖也抽了一年,他手中积累的东西相当多。

    为了应对领地升级的挑战,田战也布置了相当多的东西。

    除了3个可以射杀武将的7级箭塔之外,田战最厉害的准备莫过于三种。

    一个是火油!

    事实上,田战一早就在领地四面布置了一圈火油,这是为了应对毒蛇一类的攻击的,之前一直没有用,现在田战直接用了。

    箭塔射出一片火箭,精准射中了黄月英自己指导布置的火油点。

133 通过试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