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 刑道荣(1/2)
作者:怒笑
    数据世界,大齐领地。

    田战看着眼前的属性板面都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好了。

    ……

    姓名:刑道荣(紫色)

    主公:田战

    忠诚:65

    等阶:4阶(准武将)

    天赋:无双上将(1级)(被动:不用动手,他就能够获得队友的敬畏,甚至能让敌方恐惧!)

    武将技:绝世无双(和天赋配套的武技,没什么杀伤力,但主动激活的情况下,会让所以有人包括他自己都觉得他是无敌的!)

    评价:他是无敌的,至少在真正动手前他都是无敌的!

    ……

    通俗来讲,这就是一只纸老虎!

    不动手的时候牛掰哄哄的,一动手瞬间就得原形毕露。

    要不是田战刚刚反应快花了10000金的话,他现在的脑瓜子可能已经没了。

    田战更搞不懂的是,这家伙的天赋居然也是那一种有等级的天赋。

    但不管怎么样,看着这属性版面,田战总感觉自己那一枚紫色令牌瞎了。

    “不过也未必,他虽然一动手就得扑,但只要不让他动手的话,感觉他还是挺有一点用处的!”

    田战看着此时此刻,一个人站在那边就让五六百三阶士兵罚站的刑道荣,一双眼睛开始提溜的转了起来,隐约的他似乎看到刑道荣的正确用法。

    不过那都是以后的事了,现在最重要是的扛过这一次挑战。

    在使用了【破军之箭】灭杀了那一只死灵将军之后,田战继续出手,依靠着7级箭塔,疯狂收割着那五六百只发展的死灵士兵。

    同一时间,田战麾下的军队也没有闲着。

    特别是张三,自从田战跟他许诺了,等他晋升武将之后就给他改名之后他情绪空前高涨,难得看到有表现的机会,带着麾下的士兵疯狂射击。

    二十分钟的功夫。

    五六百的三阶士兵,硬生生的被射杀在当场。

    而它们一直到被全部射杀,都没有前进一步,更不敢去靠近刑道荣。

    无双上将,恐怖如斯!

    而刑道荣的这一种恐怖也不是没有代价的,他刚刚是开着天赋和武技的,而天赋和武技是需要消耗体力和能量的,二十分钟的功夫直接把刑道荣体力全部消耗光了。

    而当刑道荣体力消耗光,退出了武技和天赋状态的那一刻,他那无敌的心态顿时消失了,整个回归了正常!

    回归正常状态的刑道荣再一看自己面前那一具无头的尸体,以及离他仅有几步之遥的那五六百狰狞无比的死灵军团,冷汗顿时就下来了。

    他一直到这时候才意识到自己刚刚干了什么。

    他刚刚居然单人独斧跑出来面对一只有着武将级别存在的军队,还轮着斧头想要砍死人家。

    一想到刚刚那斧头和长剑要碰撞在一块的那时候,刑道荣的记忆一下子全涌上来了。

    他不仅清楚的记得当时那武将的表情,他甚至记得那时候那一把长剑上传来的恐怖的能量波动,毋庸置疑的,当时要不是有那一支箭过来,他现在绝对已经凉了了。

    毕竟他其实仅仅只是一个四阶的小虾米,别说是那武将了,就是他麾下的三阶士兵,只要一口气涌上一二十个他都未必扛得住。

    回想起当时的危险,刑道荣这会腿都忍不住在打颤。

    心里一个劲的犯嘀咕:“不能用了,以后那武将技绝对不能再用了,更不能乱逞强了,待会的赶紧跟主公和诸位同仁交代一下我的真实水平,要不然他们下回又有这种猛人让我去打的话,我下回可未必能有这一个好运气了!”

    而就在刑道荣这么想的同时,领地这边城门被打开,田战带着麾下的武将冲了出来,将刑道荣包围了起来。

    “道荣悍勇无双,这一战能得胜全是仰赖邢将军之功!

    我田战能得道荣这样的猛将相助,真是三生有幸!”

    对于这一员紫将,田战是丝毫不吝啬自己的赞美之词,三生有幸都拿出来是说。

    田战这是刷忠心呢,而他身后的将军们就不是了,对于刑道荣的表现,田战麾下的武将没有一个不佩服的。

    “一人一斧,震慑千军,邢将军的风采令人折服!”

    “我不会说话,但我服你!”

    “我也一样!”

    ……

    刑道荣看着自己面前这一群人,上到主公下到士兵,一个个看着他眼睛放光,满脸写着佩服,特别是他主公田战,三生有幸都说出来了,而且大家不仅不反对,还都很认同,这就让刑道荣的虚荣心一下子就起来了。

    瞬间就把自己刚刚的话给忘了一干净。

    整个人当时就抖起来了,大手一挥:“左右不过是一群跳梁小丑而已,吾抬手可灭,不是什么值得炫耀的事情!

    唉,吾只恨这群鬼魅太过于弱小,吾不能痛快一战!”

    说话间,双手一背,脑瓜子一转,再次让田战他们感觉,有一股高手寂寞的气质扑面而来。

    而几乎就在同时,

    刑道荣面前不远处的那无名的墓碑突然裂开,然后一阵柔和的光芒扫了过来,光芒所过之处,所有的腐臭尸体全部消失。

    一片狼藉的战场最后只剩下一个闪烁着光芒的宝箱!

130 刑道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