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令人绝望的世界(1/2)
作者:怒笑
    南幽,拦燕关外的军营内,一只白鸽飞了尽快。

    很快,军营内的新郡守得到了消息,一个他们等待许久的消息!

    “林家军动了!”

    新郡守很满意。

    “看来,那老东西的名头还是很好用的!

    既然林家军已经动了起来,那我们也该动了!”

    很快的,拦燕关下的这十五万大军也动了,兵峰直指拦燕关,很快的,就把拦燕关给团团围住了。

    在将拦燕关包围之后,南幽郡的这一位新郡守在士兵的层层保护之下,走到了拦燕关的城下,对着拦燕关很没有诚意的一礼:“下官南幽郡郡守王牧之,就南幽郡山贼一事求见镇燕候!”

    此时此刻,这一位郡守虽然是在城下,但看着眼前的这一座雄关,目光当中却充满了那一种居高临下的俯视,仿佛他已经掌控了眼前这一个城市一般。

    而他的这一种心态很快的就迎来的痛击。

    城墙之上,一个充满不屑的声音响起:“侯爷事务繁忙,没时间见你这种小角色!”

    伴随着这声音响起,墙头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出现了一位身材修长,气质沉稳的将领。

    看到那人的瞬间,王牧之整个人都不舒服了起来。

    对方居高临下,整个人从头到尾都散发这一种对他骨子里的蔑视。

    仿佛在对方眼中,他王牧之就不是一个人,不是一个带着十五万大军包围拦燕关的大人物,而是一只随手就可以捏死的虫豸一般!

    这种目光,王牧之能受得了?

    他搞不懂,上面的那一个家伙凭什么这么跟他说话的。

    他凭什么这么勇的?

    他难道是没有看到他身后的十五万大军吗?

    王牧之当场就想破口大骂,但自觉修养良好的他还是强行忍下来了。

    “我与侯爷要谈的是关系南北两幽的大师,这位将军怕是没有资格……”

    “行了,闭嘴吧!

    我看到你那一张虚伪的面孔就犯恶心!”

    王牧之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上面的那一位打断了。

    “你们处心积虑,又是派人假装土匪山贼杀人放火,又借着剿匪的由头把那些良善百姓赶到我们拦燕关来,真以为这些肮脏的事情我们不知道吗?

    你这等虫豸还是不要在多言,静静在那边等着把,等到我家主公拿下了林家军自然会来取你的首级祭祀那些死去的冤魂的!”

    上面那一位的话似乎是戳到了王牧之的肺管子,把他的脸都给气红了。

    “岂有此理,岂有此理!

    尔等实在是太嚣张太放肆了,为了一点粮草不仅放纵士兵劫掠百姓,明目张胆包庇山贼不说,居然还要把这一个屎盆子扣在我的头上,你们简直是无法无天!”

    “我王牧之今天就算是豁出一条命来,也要为我南幽的百姓逃回一个公道!”

    随着王牧之义正言辞的一声咆哮,他这边开始在护卫的保护之下缓缓撤退。

    退下来之后,王牧之脸上的愤慨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却是一丝得意。

    对方知道一切都是他弄的。

    但这又怎么样?

    这能改变这一座拦燕关被拿下的命运吗?

    在王牧之看来,这显然是不可能的!

    他在退下来之后,对统帅大军的青铜面具老将王富贵到。

113 令人绝望的世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