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 拿下(1/2)
作者:怒笑
    南幽,拦燕关下。

    在拦燕关的守军和林家军打得如火如荼的时候。

    田战这边终于是把那一位少将军给放了出来。

    他之所以把这丫头放到现在才放出来。

    是因为,田战虽然只见过这丫头几面,但对她的性格还是相当了解的。

    以她的脾气,要是过早的把她放出来,她绝对会带着林家军反攻他的。

    而现在情况就不一样了。

    现在林家军和拦燕关的守军已经打起来了,林家军还处于劣势。

    这一种状态下把那丫头放出来,她就顾不得去找田战的麻烦了。

    这不,当载着这丫头的马车开到拦燕关下的时候,刚刚吃下解药和其他药不久的少将军恢复了过来掀开了马车看到了拦燕关这边的战场。

    原本还有些恍惚的她瞬间清醒过来,毫不犹豫的,从马车中拿出田战给她备的战锤,一锤打爆马车跳到那一批马上,驾驭着那一匹战马向着拦燕关冲了过去。

    而在少将军出场的那一刻,拦燕关上就已经注意到了她!

    没办法,这混乱的战场当中,这么一辆马车开过来,如此显眼想要不注意她也不行。

    而当马车砸开,少将军骑着战马冲过来的时候,就连周云天也第一时间认出了她。

    “红色战甲,青色双锤,看来这一个就是林家军那一位号称神威无敌的少将军了!

    看上去果然有一点东西,不过在这一种战争当中个人的武力影响不了大局,她就算是来了也改变不了什么!

    传我命令,稍微注意一下,不要把她给弄死了,给我务必活捉她!”

    周云天没说为啥要活捉她,但边上的副手表示,他懂胸口一拍:“是,末将一定帮您活捉这一个大燕美人!”

    然后在周云天那‘我不是我没有不要误会我’的表情当中,转头偷偷对下面的传令兵下来。

    “传令下去,不惜一切手段尽可能的给我弄死那少将军!”

    周云天不知道少将军的恐怖,他可是知道的。

    就算是他也不知道少将军的恐怖,但刚刚周云天的那一手操作让他明悟出一个道理。

    想要打赢这场战争,只要跟这只会纸上谈兵的家伙反着来就可以了。

    事实证明,这一个副手是对的。

    随着少将军的出场,林家军那边士气很快的发生变化。

    “少将军,是少将军来了!”

    “太好了,少将军过来了,我们赢定了!”

    “少将军无敌!”

    ……

    尽管少将军被田战抓走过一次,但在林家军的心中,少将军依旧是无敌的象征。

    此时此刻,当他们发现少将军过来支援他们之后,那低迷的士气瞬间高涨。

    居然让战局微微有些变化。

    不过这点变化,在周云天眼中更像是回光返照,他完全没放在眼里,甚至觉得林家军可笑。

    “既然期盼一个人的出现能扭转战局?这群人简直可笑至极!

    很快的,我就让你们知道,没有什么人是无敌的,田战能够抓她一次,我就能抓她第二次!

    我到想看看,当你们看到你们神威无敌的少将军被擒下会是一个什么表情。”

    而在周云天冷笑间,拦燕关这边对少将军出手了。

    拦燕关上的弓箭手小队,甚至是那些恐怖的守城器械都瞄准上了少将军,一副无论如何都要弄死少将军的姿态。

    然而不管是如雨点般落下的箭雨也好,还是那威力恐怖的守城器械也罢,都没有能够对少将军造成什么伤害。

    箭雨是威力太小。

    洞穿不了少将军的那一身赤红色的战甲。

    要知道,她那一身战甲是大燕军为她量身打造的,纯精铁制造,一般箭矢根本就射不穿。

    至于守城器械。

    威力倒是恐怖,但奈何少将军身手灵敏,很轻易就能躲开这种对军的器械攻击。

    拦燕关的军团努力了一路,也只是射杀了她身下的战马,无法阻挡她杀进战场。

    看着那少将军势不可挡的冲进战场,林家军这边的士气一下子拔到了巅峰。

    反观拦燕关这边,则被少将军的表现吓住了,士气有些低迷。

    特别是城门那边和林家军战斗的拦燕关,吓得一个劲请求要关闭城门。

    这把周云天给气坏了。

    “一个个的都怕什么,她再强也是一个人,不许给我关城门,城门一关还能咬住林家军吗?

    现在林家军就快撑不住了,必须给我拖住他们!”

    他边上的副手无缝翻译。

    “立刻把城门关上,无论如何不能让他们攻进来!”
086 拿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