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 暗中的黑手(1/2)
作者:怒笑
    大齐,清幽关,镇燕候府。

    田战刚刚在隐蔽处开启通道从数据世界回来,李思第一时间就找到了他。

    “出什么事了?”

    田战对李思还是很了解的。

    现在已经是后半夜了,这么晚了还来找他,肯定是有急事,而且肯定不是什么小事。

    “那一群宗族那边闹的!”

    李思用最简短的语言,把发生的事情说了一遍。

    这两天,田战为了不着痕迹的抽调出徐荣和那20个百夫长,对清幽军进行了分段式的放假,所有清幽军都给了半天的假期。

    问题就出在这半天假期上。

    不,应该说是,问题发生在这半天假期里。

    “清幽军的一个士兵休沐回到清幽关后方发现,他的妻子在他入伍的这一段期间被他们宗族族长的儿子欺辱,已经羞愤自尽多日!

    他一时气火攻心,要去把那施暴者杀了!

    但却寡不敌众,被对方和对方的狗腿子抓住,反羞辱了一番。

    这件事不知道怎么的迅速传开了,激怒了清幽军的将士,所有听闻这事,休沐中的清幽军自发的集中起来去那一个宗族要一个说法!

    现在那边的情况很紧张,随时都有可能爆发武力冲突。”

    听到这话,田战的眉头当时就皱了起来。

    转头看向李思。

    李思瞬间明白田战的意思,耸了耸肩:“这事情不是我安排的,也不是我手下的人做的!”

    “我当然知道不是你做的,但听你的描述,我怎么感觉这事情充满刻意的痕迹,像是有人故意在背后推动一样。”

    “应该是有!

    大概率是那一群老鼠弄的!”

    田战眉头一挑:“查了没有?”

    李思摇了摇头:“没有,怕打草惊蛇!

    所以,就只是让鬼影卫看着而已!

    打算先让他们蹦跶一下!”

    田战说着一双眼睛眯了起来:“也是,他们好不容易这才冒出头来,是不能吓着他们!”

    田战很清楚的知道,北幽这边,或者说是清幽关这边一直有别人埋着的钉子。

    虽然过去的半年里,田战明里暗里的清除了一些。

    但始终都没有彻底的把他们拔除掉。

    一方面是李思这边的情报网络是接瑞王的烂摊子,虽然是有调教,但仅仅半年的时间,成长再快也不可能赶得上人家十几年,甚至是几十年培养的机构。

    再一个是清幽关需要发展,田战也不能下太大的力气去拔这些钉子。

    三天两头抓几个街坊邻居的,那对清幽关发展氛围不利。

    所以这些钉子就一直放在那里。

    而他们之前也算是老实,基本没整什么幺蛾子,但现在看着情况怕是有些坐不住,想要搞一手了。

    “既然有人这么诚心诚意的要成全我们,我们也不能浪费他们的一番苦心,带路吧!”

    随后,田战就在李思的带领下前往清幽关的后方,走向人家给他布置的陷阱当中。

    而在田战走向人家陷阱的同时,另一边,有人潜伏进了镇燕候府的地牢当中。

    在地牢内应的帮助之下,摸向了了地牢的最深处。

    而这两个向着地牢最深处进发的人丝毫没有注意到,就在他们的身后,有一道看不见的黑影跟着。

    ……

    清幽关南边的空地。

    也就是田战当初第一次来到清幽关时遇刺的地点附近。

    这一片原本的空地,此时此刻已经被切割成为一小块一小块的营地,上面密密麻麻居住着几十万宗族人士。

    此时此刻,其中的一块营地,被一群休沐的士兵包围了起来。

    很明显,这就是那一个出事的宗族。

    现在将宗族包围起来的士兵群情激奋,他们要求这一个宗族必须把他们的战友以及行凶者交出来。
077 暗中的黑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