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 神秘人(2/2)
作者:怒笑

    李安对于他的存在也不会一无所知了。

    “信任不信任是一回事,现在的问题是,他的存在挡住了你的道路!

    他现在是你们李家除了你之外最有威望的人,特别是在年轻人中,他的威望甚至比你还要高,如果你不能搞定他的话,你接下来只能一辈子当那一位手中的一条狗!”

    “轰!”愤怒的拍桌声炸响。

    “别拍啊,我说的是事实,你生气也没有用!”

    这人说着,缓缓走到李开面前,伸起手来往自己的脖子上一抹:“处理掉他吧,只有处理掉他你才能挣脱那一位的束缚做回你自己!”

    “不行!”

    李开断然拒绝,但脸上的挣扎和恐惧却不断翻涌。

    他面前的这人很清楚的知道。

    李安的拒绝,不是因为他不愿意这么做,而是因为他不敢。

    而他的恐惧并不是来自于李安,而是另外一个人。

    而这一点,李开面前的这人也是清楚的。

    “你在害怕清幽关的那一个?我就奇了怪了,一个你自己口中的黄毛小子有这么可怕吗?”

    李开一听这个,顿时就怒了:“你不知道,你压根就不知道他的可怕!

    他的心机手段深不可测,更可怕的是,他麾下有一群神出鬼没的杀手。

    甚至可能现在我身边都有他的杀手。

    如果他愿意的话,他随时可以要了我的命!

    更重要的是,他掌握了我的把柄!”

    说到田战,李开的恐惧满溢了出来,而他面前的这人则表示万分不屑。

    “如果他这么厉害的话,那你早该死了!”

    李开还没来得及愤怒,对方又说了第二句话。

    “毕竟,他如果这么厉害的话,他不可能发现不了我的存在!”

    李开一听这个,顿时消息了,仔细一想好像确实是这一个道理。

    而他面前的这人则顺着这继续道:“他既然发现不了我的存在,那就证明他对你的掌控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恐怖,所以他根本就不是不可战胜的存在。”

    “你之所以不敢跟他翻脸无非是两点,一个是他手下有那一群人,另外一个是他手中捏着你的把柄。

    但其实这两点您都没有必要害怕的。

    首先,他手下的那一群人虽然是厉害,但也还是人,只要是人就能防得住。

    当初他们之所以能拿下老族长,其实很大程度上都是你们在助力,要是没有你们给他们创造机会的话,他们想要在重重保护下杀人基本不可能!

    只要你身边能在找一个强大的护卫,那就可以完全不用担心他们的暗杀。”

    “至于他手中拿捏您所谓的把柄这点上。

    您觉得以您现在在宗族里的地位,他那一点把柄真的还能够撼动您吗?

    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其实他比您还害怕您所谓的把柄曝光出现。”

    “他有那一群手下,当初本就可以悄无声息的弄死老族长,可为什么他需要借助您和明镜司的力量?

    那是因为,他很清楚的知道,这种事情,明镜司可以做,您可以做,他绝对不能做!

    一旦有人知道,是他杀了老族长,那他就会引起你们李氏宗族甚至是北幽全体宗族的敌视,这会让他在北幽将没有立足之地!”

    说到这,他顿了顿,来到李开的面前直视着他的双眼一字一句道:“换一句话来讲,您现在压根就没有必要怕他!

    应该怕的反而是他才对!”

    这话一出,李开的一双眼睛顿时明亮了起来,对田战的恐惧开始消散,胆子开始大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