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 镇燕候不可辱(1/2)
作者:怒笑
    清幽关,田战临时居住的庄园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这是因为田战的宴席开了,于是乎,这一个不大的庄园里塞进了北幽上百个宗族的人。

    虽然田战想要做的事情,基本在宴席开始之前就已经完成了,但这一个宴席他依旧没有马虎对待。

    不仅从清幽关各个酒楼当中把主厨给借出来,甚至田战还把数据世界的那一名绿色品质的厨师【张大花】给弄出来。

    不过,田战除了在吃的方面用心之外,在别的地方更加用心。

    这些宗族的人绝对不会想到,正在给他们端菜倒酒的人,一个个都是田战麾下情报组织的精英,甚至就连丑丑庞统也混在其中。

    这是因为,田战很清楚的知道。

    汇聚了北幽上百宗族的庄园,此时就是北幽势力的一个缩影。

    仔细观察的话,是能够从中获得很多有用的信息的。

    这些信息对于接下来李思的工作展开是很有帮助的,这也是田战要办这宴席的原因之一。

    当然,最主要的还是田战自己的布局。

    在李思他们用心收集情报的同时,田战这边同样在忙活着自己的事情。

    此时的他正坐在这一场宴席的主桌主为上,而他所在的这一桌十人,除了他之外每一个都是九大宗族的高层!

    “感谢诸位今日能到清幽关捧场,本候敬诸位一杯!”

    田战上来就先向九大宗族的人敬了一杯酒。

    而面对田战的敬酒,九大宗族的人包括李开在内满满的都是那一种爱理不理,显得很不给田战面子。

    田战也不在意,一杯酒下肚,随后就直入主题。

    “本候今日宴请诸位,一方面是想要见见北幽的本地的英豪,另一方面是想要跟诸位聊一些掏心窝子的话!”

    “相信诸位对本候背景应该都有一些了解。

    本候的父王是瑞王田兴,就是在齐皇陛下登基那一天突发心疾在皇宫养病半个月的瑞王田兴!

    有这么一个父王,本候对自己的前途从来就没没有什么太大的野心。

    什么镇燕候,什么北幽之主,这些都不是本候想要的,都是别人硬给本候的!

    偏偏本候还不能不要……”

    田战一边说一边喝。

    不一会儿,已经喝了五六杯,看着已经有点醉意了,这让桌上的众人都很不满意,李开更是直接打断:“侯爷有什么话直说!

    不要兜兜绕绕的!”

    “好!

    不愧是北幽的英豪,爽快!

    那本候就直说了!”

    田战一拍手,手中的酒杯狠狠的摔在地上,目光突然凶狠了起来恶狠狠的瞪着眼前的九人。

    “本候想要告诉诸位,本候对北幽没有兴趣,对诸位也没有威胁。

    所以,本候想请诸位不要做什么让我不愉快的事情,比如向本候来一箭之类的!”

    说到这的时候,田战人已经来到李开面前,一双眼睛死死盯着他,一字一句道:“本候这人心眼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谁想要本候的命本候就要他死!”

    田战如此行为,让李开带来的几个护卫脸色一变,正要有所行动,就听一阵兵器碰撞的声音响起。

    所有人脸色一变,抬头望去只见庄园内的御林军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把手按在手中的刀柄上。

    一时间,一股肃杀之气扑面而来,让宴席的氛围一下子紧张了起来。
031 镇燕候不可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