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鬼影卫(1/2)
作者:怒笑
    田战这边。

    一晃眼,他出发前往也有半个月了。

    此时,他们的车队距离北幽,只有最后的几十公里了。

    然而他貌似还不知道自己到北幽之后将要面对什么。

    反正他这一路向北倒是挺欢乐的,感觉没有一点压力。

    不仅是他欢乐,御林军的人也挺欢乐的。

    半个月前,老头凭借着第一天在田战加持下突破伪内气境打出的那一套拳成功的在御林军的心中打出了高人的形象来。

    军人大都是崇拜强者的,御林军的人也不例外。

    在发现老头这么一个绝世高人之后,御林军的军官开始有意的靠近老头,跟他套近乎,想要跟老头学个一招半式的。

    这一种情况,一开始老头是拒绝的。

    毕竟,他不能人家让他教他就教!

    他也是有偶像包袱,堂堂一个内气境的绝世强者,怎么能随便教人!

    老头发誓!

    没有什么出色的天赋,或者是让他看得顺眼的人,他老头打死不教!

    嗯,很坚决,很坚定!

    然后田战出来了。

    再然后,老头就沦为了御林军的教头了,每天晚上休息的时候,老头就带着一群依旧精力旺盛的猛男练武。

    每当这时候,田战都会弄一块椅子悠闲的坐在边上,一边撸着狗子一边欣赏着这群猛男那拳拳到肉热血沸腾的修炼。

    当然,田战这说是欣赏,实际上是偷师!

    御林军的那些壮汉猛男们觉得他们能被老头这么一个绝世高人教导半个月,自己的武力值至少提升了二三十个百分点,觉得这一趟原本觉得清苦无味的北幽之旅顿时有了价值。

    然而这些壮汉们不知道的是,他们只是不亏,边上撸狗看戏的田战才是真正的血赚。

    这半个月里,他们只是在老头这边学了几手虚的。

    而田战则凭借这恐怖的天赋,以及他们对他丝毫没有的防备心,在利用老头在那边旁敲侧击,田战几乎是把他们身上的本事都学过来了。

    如今的田战,属性版面上多了两种蓝色的武技,以及12中绿色的武技,大大丰富了田战的属性版面和战斗力。

    这一点,别人可能不知道,但老头绝对清楚。

    半个月前,老头隐约能够感觉到,田战虽然真正达到了内气境,数门武学造诣达到了大师级别,但战斗手段单一身体素质薄弱,双方拼命的话,他觉得自己还是有七八成的把握拿下田战。

    但半个月后的今天,老头明显感觉到,田战的身体素质已然达到了一定的水准,虽然还没有能够和他比肩但也不会输给他多少。

    再加上掌握的那些武技,如今的田战整个给他一种如同汪洋大海一般深不可测。

    老头觉得,他要是和现在的田战交手绝对十死无生。

    然而老头不知道的是,他感受到的仅仅只是田战两三成,甚至可能更少的力量。

    在数据世界里,田战的实力比大齐要强大几倍不止。

    一方面是因为在数据世界的田战有着【天雷之力】转化的内力这一个外挂,另外一方面是,不知道为什么,田战在大齐世界的实力增长怎么也追不上数据世界的速度。

    他隐隐约约的,似乎感觉大齐世界似乎比数据世界少了点什么。

    当然,也可能是身体的原因。

    毕竟数据世界是系统生成的身躯,可能更好一些,也可能是数据世界的领地有【尚武之乡】这一个特性。

    具体原因不详,田战也没有在这一方面深究,也没有办法深究!

    而这半个月里,田战除了偷师之外,数据世界这边的领地建设他也没有拉下。
013 鬼影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