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一阶狼群(1/2)
作者:怒笑
    数据世界!

    田战原本轻松的心情被后面的那一条系统提示完完全全给破坏了!

    本来一个好好的【普通级】难度的挑战,就因为丑丑被直接提升到【地狱级】。

    这田战就觉得很冤枉了。

    丑丑确实是橙色品质的人物没错,可他到现在也没有给田战开出橙色品质应该有的挂。

    凭啥挂没有开出来,田战却要去面对不该有的挑战。

    这种不公平的情况让田战琢磨着:“要不,把他抓过来宰了祭天得了!”

    当然,说是这么说,做田战肯定是舍不得这么做的。

    虽然那家伙现在还没鸟用,但毕竟一个名和橙色的品质摆在那里,田战相信养着养着他一定能蜕变的。

    所以,田战甩头把祭天的事情放一边,全身心的投入即将到来的【地狱级】挑战。

    为了应对这一个挑战,田战把领地能够动员的人都给动员了起来。

    刚刚抽奖抽到的30把【精致弩箭】全部发下去,领地的所有人也全部安排到围墙去守着,紧急的在围墙外用干柴和火油布置了一道防线,以防可能出现的蛇群攻击。

    可没等田战做完准备呢,挑战就正式开始了。

    所谓的挑起,其实说白了就是怪物攻城的把戏。

    而第一波过来的,是田战熟悉的老朋友野狼!

    从领地的正前方过来的,数量还不少,一大群涌过来至少有上百之多。

    数量倒是很大,来势也很凶!

    但对田战来讲,威胁不能说一点没有,只能说是很有限!

    甚至在看到狼群到来的瞬间,田战就站了出来,走出围墙手中的那一把【嗜血长枪】一顿,野狼呼吸法直接运转起来。

    之前大成级别就能震慑住野狼,更别说是现在了。

    如今的田战,已经把《野狼呼吸法》修炼到大师级别了,威势比之前强了不知道多少。

    大师级别的势一开,上百只扑过来的狼齐刷刷的站住,然后趴了下来,就连那一只明显比其他狼大一圈的头狼也不例外!

    大师级别的势恐怖如斯!

    田战本人对这一个效果还是很满意的。

    然而就在田战准备解决了这一波野狼的时候,系统响了起来。

    【叮,挑战开始,难度提升!】

    “啥玩意?”

    没等田战反应过来,他面前的那一百多条狼的身上开始冒出一阵阵金色的光芒。

    在这金色的光芒当中,每一条狼都跟充气气球一样疯长,不一会儿就都大了一圈。

    特别是那一条头狼最为夸张。

    原本就有一米五六长的头狼,转瞬间长度长到了三米多,高度也到了一米五六左右,身上的毛发也从土黄色变成了银白色。

    【叮,难度提升完毕,祝您挑战愉快!】

    看着就在自己面前来了一次变身的狼群,田战一口老血都快喷出来。

    “啥意思?系统这是要我亲身体会一下普通级别难度和地狱级别难度的区别吗?

    嗯,如果是这样的话,你成功了,我真的是感受到了!”

    田战再次有了要拿丑丑祭天的想法!

    虽然田战看不到这些狼的属性,但他可以肯定,他面前的这些狼估计最低都是一阶水平的。

    而那一只头狼甚至可能是四阶以上的存在。

    当然,具体四阶是一个什么概念田战是不清楚的,他只是在这一条头狼的身上感受到周虎没有能够给他带来的危机感!

    面对这么一群大变身的狼。
008 一阶狼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