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 夜访(1/2)
作者:怒笑
    小武馆!

    伴随着那一声历喝,这一个前一分钟还在忧心忡忡的老头,下一秒直接变成一头猛虎,直接起身向着院子冲了过去。

    确切的说,是冲向院子内突然出现的两个带着兜帽看不清楚面容的人。

    别看这老头在田战面前,在李思面前特别没出息被两人欺负得惨兮兮的,这老头毕竟是一个苦修了五十年的武者,此时此刻,面对入侵他最后也最重要的防线的人,老头表现出和之前截然不同的强势和霸气。

    瞬息间近身来!

    对面两人脸色一变,身后那一个明显是护卫的角色第一时间站到前者面前一拳轰出,双方的战斗正式爆发。

    然而仅仅十几个回合,老头就将对方打得节节败退。

    眼看着那一个护卫就要招架不住,这时护卫身后的那年轻人黑着脸道:“差不多得了,在闹下去我可就走了!”

    老头一愣,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后面传来田战中气十足的声音。

    “他是刑部尚书的独子张万江,是来找我的。”

    如果是三天前,听到田战这话老头或许还会质问一下田战什么的。

    但现在嘛,老头在听到田战这话之后,没有说什么话,直接把手一收,转身回去了。

    当然,回去是回去了,今晚这老头估计又是睡不着了。

    而在老头撤走之后,那两位不请自来的走进了田战的房间,确切的说,是后面的那一位年轻人走进了房间,至于另外一位,则在外面当起了警戒。

    房间内,那一个年轻人一进来,就冲田战冷哼道:“怎么?前天你打得还不够,今天还要给我点下马威是吧?”

    “那老头又不是我的人……”

    “有差别吗?你都盯上了,今天不是明天不是,过几天不还得是吗?

    再说了,你敢说你不是刻意的?”

    “行行行,算我错了,我给你道歉行了吧!”

    田战举手投降,顺便关心了一下对方:“对了,你脖子没事吧?”

    “靠!”

    田战不说这个还好,一说这个对面的小年轻当场炸毛!

    “你说呢?你压得这么狠,能没事吗?伤口足有一寸深!”

    年轻人说着,还掀开自己的兜帽扒开自己的脖子,露出被缠上纱布的脖颈,同时也把自己的脸暴露出来了。

    出人意料的是,这一张脸的主人并不是田战刚刚跟老头说的张万江,而是几天前被田战拿剑架住脖子的那一位京城有名的纨绔,礼部尚书李岳的独孙李开疆!

    得亏这一个房间里,除了田战和李思之外没有第四个人,要是有第四个人在场的话,绝对会惊得合不拢嘴。

    毕竟,不管是从什么角度上来看,田战和李开疆都是八竿子打不着的。

    前几天好不容易扯上关系了,还不是什么好关系。

    双方现在应该是死敌才对。

    而现在,这两位‘死敌’却在半夜‘幽会’。

    “李公子,请落座!”

    在李开疆抱怨的时候,边上的李思默默的递过了一张椅子。

    一看到李思,李开疆的火气顿时就没了,和颜悦色还带着点歉意,表现出和之前截然不同的礼贤下士:“小李先生,前几天没伤着你吧?

    都是田战这一个混蛋出的馊主意,我就说了跟着田战这家伙混没前途的,瑞王殿下都失势要不你接下来帮我如何?”
034 夜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