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万蛇峡谷(2/2)
作者:怒笑
    这个的话,峡谷内虽然是有一些枯枝败叶,点燃是可以,但想要燃烧整个峡谷肯定是不够的!

    还有一个是要确保火焰燃烧起来之后,能够堵住这群蛇不让它们逃出峡谷,要不然它们一旦离开了,田战不仅在收益方面会受到影响,领地安全也会受到威胁。

    “可燃物方面的话可以让居民收集干柴往峡谷送,这办法虽然是笨点,工程大点却不是什么大问题。

    真正的大问题是,怎么确保这些蛇不会逃出峡谷?”

    这难度可不是一般的大。

    它不是堵住住峡谷两边的口子就可以的。

    就算是把峡谷两边的口子堵住,蛇也是可以沿着峭壁往上爬的。

    再一个,田战对峡谷的观察也仅仅只是在峡谷之上粗略的看一个大概,他没有真正进去过!

    对峡谷内部的环境并没有真正的全部了解。

    他根本就不知道,峡谷内部有没有地下河,地洞之类!

    而且这连绵超过两千米的峡谷,他也没有办法进去一一确认,一一堵上!

    “这么来看的话,我想要把峡谷内的蛇一网打尽貌似是一件基本不可能的事情啊!”

    这让田战很皱眉!

    付出了五条小命,最后得出来的居然是这样的结论,这让田战有些难接受。

    不过他转念一想:“我貌似也不一定非得将里面的蛇一网打尽吧?”

    想一想,他要的不过是万蛇谷爆出来的东西!

    里面的蛇逃掉一些就让它们逃掉一些,只要能有一笔足够的收益他这边就可以了。

    “这样的话,我就堵住峡谷两边的口子就好,其他的我就不管了,能烧死多少就烧死多少!”

    将目标放宽之后,田战这边立刻感觉轻松了起来。

    不过,他这也没有完全轻松。

    他现在还有一个大问题没有解决。

    因为他不管是怎么放宽目标,这都肯定是一个巨大的工程,他接下来肯定少不了来万蛇峡谷这边。

    而万蛇峡谷这边的情况这么凶险,光是看一个地形就死了五次。

    这他接下来要投放可燃物,要断万蛇峡谷的后路这不得再死个几百次的?

    虽然田战不怕死,可他的钱包招架不足啊!

    今天五次已经花了50金了,再死几次就要跌破一千大关了。

    这肯定是不行的!

    “必须得想想办法!

    对了,也不知道《野狼呼吸法》在这里管不管用?”

    说着,田战又试了一下。

    然后,然后他就献出了自己今天第六次死亡。

    这倒不是野狼呼吸法没用,问题是它太有用了,呼吸法一用,周围的蛇突然跟疯了一样围过来,然后他就又凉了。

    “看来是呼吸法不对,这要是能搞一本蛇的呼吸法,说不定就能管用了!

    等等,蛇的呼吸法?”

    再次复活的田战看着下面的万蛇峡谷,他觉得貌似也不是不能搞一本。

    于是乎他调整了一下自己的状态,找了一个相对好的位置,做了一点准备,然后开始自己的第七次送死。

    只见他在万蛇峡谷上再次使用【野狼呼吸法】,瞬间的开启,直接让峡谷下方几百条蛇向着他涌过来,田战抓住机会,在它们过来的同时,将边上一块一米多高的巨石推下去。

    随着巨石滚下,田战耳边详细密密麻麻的系统提示。

    同时几个亮光出现在他眼前,当然这会他的身边也围满了蛇,照这情况看肯定是要凉。

    而田战一点也不带怕的,直接向着亮光纵身一跃跳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