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神秘人物召唤令(1/2)
作者:怒笑
    道具:神秘人物召唤令

    品质:传说

    说明:使用之后,能够召唤一个神秘人物,对方将在您的领地停留一到三个月的时间,如果在这一段时间里您能够从对方的口中得到他的名字,或者自己猜出对方的名字,您就有希望获得对方的效忠。

    ps:能够从神秘人物召唤令召唤出来的人物最次都是紫色人物,作为一个领主,请尽可能的将对方留在您的领地里。

    …………

    看着眼前这一个道具的属性,田战忍不住生出期待来。

    “神秘人物召唤?能召唤出什么人物来?

    是历史武将名臣还是神话人物?又或者是二刺猿的萌妹子?”

    田战不知道,但却有了期待:“如果能够召唤出一个武力值高一点的人物就好了!”

    田战穿越的这一段时间,对于大齐那边的情况也有些了解。

    据他所知,大齐所在的世界,似乎不是什么高武的世界。

    证据是,田战听过的关于大齐武将最牛掰的战绩也只是以一敌89!

    数量有零有整的,场面也很写实,听着应该是真实的,一挑89放在田战穿越前确实是可怕至极,但田战听到时候的第一反应是失望。

    因为从这一个写实的数据田战能推测出,大齐撑死就是一个低武的世界。

    所以,田战才会在穿越的近一年里,没有想过找点武学来学学。

    一方面感觉学武救不了自己,一方面是和他要立的人设不符,一个纨绔子弟天天认真练武这算什么事情?生怕别人不知道您表里不一吗?

    不过那是大齐世界,数据这边是什么情况田战就不清楚了,但多少田战还是能看出一些端倪,比如那一把【精致弩箭】介绍下中带着的武将。

    直觉告诉田战,这里的武将说的应该不是职位,而是实力的境界。

    另外,从田战之前遇到的野兽来看,数据世界的武力值应该会比大齐高的。

    但具体是不是真的高了,高多少就需要时间来验证了。

    当然,最好是眼前田战就直接通过人物卡抽出一个武力值逆天的武将来,这样不仅能直接验证数据世界的武力等级,同时有一条大腿可以抱着田战这边的日子也会相对好过一些。

    带着这一种期待,田战上手把【神秘人物召唤令】给用了。

    这玩意的使用没有田战想象当中的光芒四射,甚至可以说是一点仪式感也没有,田战东西用了,这玩意就直接从田战的手中消失不见,紧接着,一条系统提示响了起来。

    【叮,您使用【神秘人物召唤令】成功,您成功召唤出【橙色神秘人物】一名,您所召唤的人物将于三分钟之内抵达您的领地!】

    “橙色神秘人物?这等级应该是不低吧?

    看来我运气不错,弄来了一个大佬!

    只是不知道,这一种大佬会怎么出场。

    是空间传送还是御剑飞行?又或者是策马狂奔?”

    田战的脑瓜子过了一遍高人出场的排名,心情很是有些激动的等待着自己召唤人物的降临。

    三分钟过的还是蛮快的。

    一下就过去了。

    特别准时啊,三分钟一到,一阵橙色的光芒在田战的领地之外百米左右的地方出现。
004 神秘人物召唤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