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二公主绵绵2(1/2)
作者:桥烟雨
    我本来要睡在父皇母后中间,结果父皇说我是女孩子,不能挨着父皇睡,于是让母后睡在中间,我睡边边。

    我越想越生气:“母后不是女孩子吗?!为什么母后挨着父皇睡!”

    他们双双愣了一下。

    父皇又说:“女孩子不能跟男人挨一起,夫君是唯一例外,我是你母后的夫君呀,绵绵以后也会有自己的夫君。”

    我也不是特别不讲道理的,认真想了想,然后说:“那以后我有了夫君,我睡中间,母后睡我这边,夫君睡我那边。”

    母后噗哧笑出声,父皇笑着摇摇头,催我睡觉。

    以为这事就那么过去了,可大半夜的,我迷迷糊糊听见父皇母后说话声。

    “咬住我手。”

    “不要。”

    “怕你出声吵醒绵绵,咬住吧,嗯?”

    “不会的。”

    我听不大明白,迷迷糊糊睁开眼,发现母后已经不在我被子里,父皇那条宽大的被子把他们两个人都盖住了,只露出两个头,而父皇压在母后身上,脑袋埋在母后的脖颈间。

    他好像在咬母后!

    我尖叫一声:“不要打我母后!”

    我扑过去要解救母后,父皇反应极快的把被子拉起来把头都给盖住了。

    他把母后藏在被子里藏得严严实实的,母后那么小的个子,会被他给压死的!

    我哭着一拳拳捶在父皇身上。

    “放开我母后!放开!”

    还努力的想把被子拉扯开,奈何被父皇压得死死的。

    “啊啊啊啊啊!!!!母后啊!!!”

    我的哭声震破天宇,父皇还是不肯把被子掀开放开母后。

    我的拳头更使劲的砸在父皇身上。

    “绵绵,绵绵,你听我说!”

    母后的声音从被子传出来,“母后没事!你不要管,你出去让门口的宫女抱一会儿,母后就起来了。”

    我感觉母后就是太怕父皇了,什么苦都自己吞着咽着,大半夜还不能睡觉要被骂,也实在太可怜了。

    我拳头还小,就干脆就脚踹。

    “绵绵听话!”
番外:二公主绵绵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