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王倩倩(1/2)
作者:蘸墨涂鸦
    沪城的七月,得益于优秀的城市效应,本就烈日当空的天气,因这高楼大厦灼热感又加了几分。

    这天中午,叶启明学车归来,进门第一眼就看见了坐在沙发上的叶广顺,愣了愣,不过很快反应过来,本该出差的叶广顺因何在家。

    这个沉默寡言的老父亲,在外时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但是事情一旦牵扯到叶启明,即使之前是不支持,此刻也是默默陪伴。

    易伯收到EMS专送快递时,第一时间通知了叶广顺。叶广顺这几天正在徽城出差,接到易伯的电话,立马叫秘书订机票飞回了沪城,这才能赶在叶启明回家前到家。

    叶启明拿起古棕色茶几上的EMS,标志性的蓝色文件袋,拆开后看到的是一本红色的本本,喜气十足。叶启明瞥了一眼坐在边上拿着报纸的叶广顺,低头翻开录取通知书念到“叶启明同学,兹录取你入我校软件技术专业类学习,请凭本通知书来校报道……”坐在沙发上的叶广顺紧蹙的眉头一下子舒展开了,完全没注意这一页报纸从叶启明进来到现在,目光聚集的地方没有变过。

    晚上,叶广顺留在家里吃饭。今天的菜偏家常,松子鲈鱼,砂锅鲍鱼炆鸡,上汤娃娃菜和全素菌菇汤,叶启明不是很喜欢吃鸡肉,在老叶的“慈爱”目光下吃了几口。

    第二天下午,岑海秀送叶启明去广顺集团,准备等叶广顺下班后一同赶赴上次提及饭局。如今的广顺集团,涵盖了房地产开发和广告传媒这两大行业。从年初开始,在总经理柏绍康的建议下,董事会通过了向互联网行业进军的提案,正在全国各地的找寻合作项目。

    灰棕色墙面高耸入云,脚下的大理石瓷砖同样是灰白配色,绿坪中的巨大石碑上写着公司标语——营造温馨,建造温暖,服务大众,情系万家。

    前台显然见过叶启阳,没有过多问询,脸上带着职业的笑容,直接领着叶启阳到了十八层。

    十八层是叶广顺的办公室

    进入到董事长办公室,现代中欧式吊灯下,叶广顺正在红木桌边办公,黑发中夹杂着的白发格外显眼,显然没有发现叶启明的到来。

    叶启明没有打扰,转身下了楼,十五层有一个员工休息区,准备去那边打发一下无聊时光。没有工作却能在公司里坦然行走,这也是叶启明以前从未想过的。

    叶启明第一次以老板的身份巡视这办公区,一间间办公室被巨大的透明玻璃隔开,远处会议室传来的鼓掌声让他回想起那段奋斗的时光,嘴角微微上扬。

    员工休息区面积不大,但是积攒了不少人,大家似乎都喜欢在工作中寻找休息,泡上一杯咖啡,坐在沙发上,发发呆,工资依然在发,这就是摸鱼的奥秘吧。

    叶启明突然玩心大起,站在休息区的走廊上扯着嗓子喊了一声“柏总,您也去喝咖啡吗?”这下,原本热闹的休息室走得只剩两三个,没想到柏打工人在公司的威望这么高。

    叶启明想要冲一杯咖啡坐一会,脑中想着老叶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下班,这么早来到公司,不如回家躺一会呢,等会肯定又是无聊的聚会。

    “小叶,你是知道我要过来吗?”背后传来低沉男音,转头一看柏绍康正嘴角上扬,一脸微笑地看着他。这个男人看起来四十出头,挺直的身板加上刚毅的脸庞,一身黑色西服,内里是白色衬衫,LV的腰带闪闪发亮。这模样在公司应该有不少迷妹吧,叶启阳心里想道。

    “柏叔叔,你怎么正好在这。”叶启明略有心虚,连忙问候道。

    “过来找一下传媒部的经理,有个想法跟他聊一聊,约在休息室谈谈。”

    柏绍康并不是公司资格最老的人,能力却是真的强。他是土木工程出身,从技术出发,后面又深造学习了工商管理,凡事喜欢亲力亲为,到了今天这个地位也还会时不时去工地转上几圈。

    因为是集团的总经理,传媒这一块又不懂,柏绍康也是三天两头就往广顺传媒跑,积极听取各级员工意见,提拔的几个人能力也不差,硬生生竟把原本亏损的广顺传媒给掰正了。

02 王倩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