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八十九章 侵入万灵(1/2)
作者:未月二一
    万灵域

    万灵以东,茫茫东海,所筑起的东灵岛防线已经失陷,苍岚圣地越敛圣师身负重伤被圣地圣主救回、琼莹圣师战死的讯息也随之传入万灵域内,诸多修士无比心生悲哀,一战近乎损失两名圣师。

    而万灵域以东接邻东海的海岸线遥遥数亿里,茫茫无际,东海失守也代表着魔族大军将会从各个方向杀入万灵域,而之后与魔族的战场也将会被挪移到万灵二十四域内各处,一场混乱至极的大战即将展开。

    此时的东灵岛内

    黑压压一片的魔族大军并排而立,拥挤的站在魔灵岛内。

    在这些魔修的正上方虚空中,一道黑影悬浮在虚空中,脚踏一团黑云,魔气缭绕,在她下方没多远的虚空中也悬浮着十二道身影,皆是清一色的男子身影,身穿着不同的战甲,个个所散发出的气势汹涌,魔气滔天,仅次于他们上方的黑色身影,而那十二道身影中,便有当日在东海与越敛圣师交手的那个男子。

    她望着下方的魔修,口中轻声呼道:“我魔族的勇士们,前方,便是万灵域”她的手遥指东灵岛的西方,也就是万灵域方向,停顿数秒钟后继续说道:“杀入万灵域,成就我魔族大业,去吧,肆意的掠夺去吧,你们的后方便交予本圣师即可”

    黑色人影话音一落。

    所有魔修如同疯狂的潮水一般纷纷涌出东灵岛,成片成片的从各个方向涌入万灵域,有些杀了进去,有些却死在了守卫万灵域的修士手中。

    大战,就此展开。

    一个月过后。

    自从东海失守后,万灵域修士与魔族的大战已经接连持续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大规模作战为少,更多的则是双方修士之间血腥的屠杀,败者的队伍必定的全军覆没,万灵域的强者则是一直在苍穹中作战,为的就是不波及到下方的民众

    这则消息自然也是被传播到了魔元大陆内,那些本犹豫不决的魔族修士也纷纷组织起了一支又一支的队伍,奔赴至万灵域掠夺。

    云山

    云山大殿内,白玄机坐于大殿上方。

    在他面前,多出了一个沙盘,上面标注着天云宗此时战力的分布点。

    他抚摸着胡须面色凝重的看着沙盘上的布局,正在思索如何去合理的布置。

    近些时日天云宗与魔族也交了不少次手,大多数虽然都是胜了但自身所受到的损伤也是不小,魔族的打法十分凶悍,再加上魔修的实力比之万灵域修士本就强上那么一点,那一套不要命的打法使得天云宗胜与败没有什么区别。

    除非有至强者坐镇,否则遇上魔族的队伍,双方一旦交火死亡必然重大。

    白玄机一边抚摸着胡须,一边沉思的想着,渐渐的,便完全的沉浸了进去。

    没过多久,叶云一身鲜血的从大殿外走了进来,手中还拿着一柄染满鲜血的锋利长剑,一边走着一边任凭剑上的鲜血流淌在地面上,划出一道长长的血迹。

    “白老头”

    叶云随意的大呼大喊一声。

    将白玄机从沉思中拉了出来。

    后者的目光缓缓抬起,直视着叶云。

    “宗主,你这般邋里邋遢的将血带了一路,难不成是因为不是你打扫的就完全不在乎吗?”

    白玄机这一问,把叶云给问迷糊了。

    “呃........”

    叶云回头看了一眼,几秒钟后,目光重新放到了白玄机的身上,扯开话题,问道“白老头,怎么样了?”

    白玄机闻言,脸色一凝,长叹一声,语气凝重的说:“局势很不好,近几次与魔族的交手我宗门弟子没有占到一次便宜,每一次都是损伤惨重,哪怕在人数上是碾压也是如此,上一次,我特地的将实力高一些的弟子与执事穿插的安排进队伍,可...情势依然不容乐观,只要交手,若是不能以绝对的实力直接杀完的话损伤必定就会十分惨重,我也曾让天磐峰主出手过,只要天磐峰主一现身,气息一泄露出去,没过多久就会有一尊实力强大的魔修前来拦下天磐峰主”

    叶云想了想,缓缓道来:“我大概也能够猜测到魔族的兵力安排,大概就是每一州内都会安排一些强者隐匿起来,用于对付我们的强者,只要我们不现身,那么他们也就不会现身,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就很好弄了,直接布置一个陷阱,将他们引诱出来,再一网打尽”

    “宗主,这点我也想过,但是,对于陌生的敌人举动若是过于冒险是很危险的,一旦对方有一尊韵神九阶以上的强者坐镇,对于现在的我们打击是毁灭性,所以,如今首要的先打探清楚魔族在风、怀、陵、雨四州魔族所布置来的强者有多少,实力有多强,而后再布置针对他们的方法”

    “我已经让暗影去做了,想必也快回来了”叶云淡淡一笑,回头看了一眼大殿外。

    恰巧此时。

    大殿内的虚空忽然扭曲起来,而大殿内的阵法却没有任何响应。

    “哗”

    一道朦胧的身影从扭曲的空间中走出。

    正是调查完消息出来的暗影。

    “宗主,我已经调查清楚了”暗影对着叶云微微一拜。

    叶云当即回应一声:“说来听听”

    白玄机也是贴着耳朵紧凑过来。

    暗影停顿几秒钟后,便开始缓缓说道:“回禀宗主,我天云宗所在的四州内魔族共调遣过来了十尊韵神强者,修为大概都在韵神一阶到五阶左右,除此之外,还有一尊韵神八阶的魔修,根据我所感应到的,对方若是全力出手的话,实力将会直逼韵神九阶”

    叶云闻言,不禁微微皱眉,戏笑一声:“这魔族可真看得起我们啊,这加起来可是十一尊韵神强者啊,不好惹,不好惹”

    “哈哈,我天云宗只暴露出了两名韵神强者就惹得对方如此重视,那要是全都暴露出来不知道那个什么所谓的魔玟圣师会不会亲自来啊,哈哈哈”白玄机也附和的笑了起来。

    笑着笑着,叶云忽然收起了笑容,喃喃自语的说了一声:“十一尊韵神强者,的确有些难搞啊”

    “宗主,还有一事”暗影打断了叶云的话。

二百八十九章 侵入万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