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五章 万剑城下的死奴场(1/2)
作者:未月二一
    “叶兄吃好喝好,今日若是不嫌弃的话便去我家中一住”李乐渊说道。

    “多谢李兄好意,今夜我还有事,便不去叨扰了”叶云笑着婉拒掉了李乐渊的邀请。

    很快,四人便吃好喝好往外走去。

    “剑小二,账记到我爹头上”李乐渊大声叫道。

    “唉,好赖,小侯爷慢走”那小二也是欢呼相送。

    “你现在若是无事的话就送我回家吧”风凝霜有些突兀的对叶云说道。

    “啊,啊,好的,现在无事”叶云被问道措不及防。

    李知安见状微微一笑,道:“叶公子可要安全的将凝霜送到家中啊”

    随后又对李乐渊说道:“乐渊,我们回去吧”

    李乐渊应声答道:“我知道了,姐姐”随后又对叶云说道:“叶兄,明日早晨还来这里,我带你去一个好地方”

    “快走吧”李知安催促道。

    “那我便先将风小姐送回家中了”叶云拱手相告后便随着风凝霜走去。

    “姐,今天你怎么这么急躁,往常你都是不慌不忙的”李乐渊不解的问道。

    “别问了,回家吧,父亲可能在登我们了”李知安淡淡地说道。

    “为什么?哦……我知道了,肯定是赵元吉那家伙恶人先告状去了”李乐渊咬牙切齿地说道。

    李乐渊皱了皱细眉,道:“父亲虽然知道错不在你我,但,那赵元吉好歹也是王子,肯定是会罚我们的”

    “姐姐放心,到时把一切都甩在我身上,我一人受罚即可”李知安说道。

    “傻弟弟,我可不需要你”李知安无奈的笑了笑。

    “嘿嘿嘿,谁让我是男人呢”李乐渊拍着胸脯说道。

    ……  ……

    “你来天剑是有事吗?”风凝霜低声问道。

    叶云应声答道:“嗯,有些事情要办”

    随后风凝霜小心翼翼的从储物戒指中拿出了一块玉佩来,道:“多谢上次你送我的九阶回魂丹,这枚玉佩便赠给你了”

    那玉佩整体呈现乳白色其中还有着些许的翡翠,还散发着淡淡的灵力气息。

    叶云接过玉佩仔细观摩一番,道:“多谢,我会好好保管的”

    “我…我来给你戴上吧”风凝霜有些羞涩的说道,和往常的冰山美人有些不一样。

    “哦……好”叶云应声道。

    风凝霜拿着玉佩站在叶云面前,将其戴在了叶云的脖子之上。

    “好香啊”两人贴的这么近自然能够闻到风凝霜身上淡淡的体香。

    “可……可以了”风凝霜小脸之上浮现一抹红晕,后连忙退开。

    “你送我一块玉佩,我赠你一枚戒指”叶云从手中拿下一枚储物戒指来,这戒指是沐云初以时空之力打造而成,其内部空间无边无际,你的修为多高便有多大,而这方世界没有人拥有时空之力,他们的储物戒指皆是由挖掘出的空间石打造而成。

    叶云伸手拿起风凝霜的纤细的玉手来,触碰到的一瞬间便只觉得细嫩,随后将那戒指戴在其手指之上。

    “谢谢”风凝霜说话的声音也不再像从前一般冷淡。

    “我到了,你回去吧”风凝霜轻声道。

    叶云抬头便看见了一座巨大的府邸牌匾之上写着丞相府,即道:“明日再见”

    随后叶云望着风凝霜走进府邸,扭身看了看胸前的玉微微一笑便向远处走去。

    无面此时从黑暗中走出,道:“宗主,已经探查清楚了,赵北剑在万剑城地底之下有一个专门培养死奴的死奴场,天剑王朝内外与其有恩怨者都被抓到死奴场内,签订奴仆协议便可活,不签者每日都会遭受极刑,且场内防范不强,只是死奴较多比较麻烦”

    宿主触发隐藏任务:万剑城下的死奴场

    任务内容:“剿灭万剑下的死奴场,清洗所有签订协议的死奴,释放所有未签订协议之人”

    任务完成奖励:“两千宗门值、阴阳生死瞳”

    系统的声音突然响起。

    叶云听闻无面所说之言后脸色变得有些阴沉,而在听完系统的任务后,道:“既如此,便先去看看,如果可以的话暗中将这死奴场给毁了”

    ……  ……

    安国侯府

    堂屋之中

    “乐渊,知安,你们可知罪”安国侯李长军坐在主位之上望着跪在下方李乐渊和李知安说道,在李长军身旁还站着一个男不男女不女的宦官赵不与。

    “父亲,一切皆是由我而起,您罚我一人即可”李乐渊说道。

    “父亲,是我这个做姐姐没有管好,要罚便罚我吧”李知安说道。

    “赵公公,我儿女已经认罪了,你可以走了”李长军对那宦官赵不语冷冷地说道。

    “安国侯,既然令儿令女已经认罪那还不快罚啊”赵不与阴阳怪气道。

    “大胆宦官,目中无人,敢对侯爷这般说话,来人,把这男不男女不女的狗东西给我轰出去”堂屋门外有一身穿铠甲的将军愤然道。

    顿时,从门外涌进无数兵士,将赵不与围了起来。
三十五章 万剑城下的死奴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