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章 天之十子(1/2)
作者:未月二一
    这突然出现的声音把叶云吓了一跳,问道:“你是何人?为何要打断我突破”

    “贸然打扰,我也不是有意要打断你的突破”那男子十分客气的说道。

    “你在哪里,为什么我看不到你”

    “你看不见我很正常,我是一个已死之人,但因心中之恨并未让我完全消散于世间,所以化为一团黑雾,游荡于世间,途径此地之时,被你突破时所产生的气息所牵扯下来,才会打断你的突破”那男子毫无感情地说道。

    “你是苍岚界的人吗?”叶云问道。

    “我是苍岚界之人,我生前还是千钧王朝的王主,不过以你的年龄应该没有听过千钧王朝”那男子的声音中有些失落。

    “千钧王朝,就是那个被天剑王朝所覆灭的王朝吗?”

    “正是,吾虽死但意不平,想要报仇却无能为力,吾恨,吾恨不得杀干天剑王朝之人,吾恨这世间”

    叶云不语,只是心中想道:“这世间之人为了自己的私欲导致生灵涂炭,这是对的吗?,不,人不为已,天诛地灭,谁都没有错,错的都是弱者,只有弱者才会哀嚎,哼,我可真是好笑,在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竟然谈论谁对谁错,与其如此倒不如把自己的拳头加硬,用拳头来说话”

    “那你今后怎么办,继续游荡于世间各处吗”叶云从自己的心神中回过神来后问道。

    “不知,但目前我无法离开你的身体,而且我在这里一天,你就一天无法突破”

    “那这岂不是说你我二人就捆绑到一起了,而且我还一直都突破不了修为”

    “正是如此”

    “神曦前辈您应该也看到了,他不走我就无法突破修为,那就好大大延缓我天云宗发展,您帮帮忙吧”叶云向神曦求助道。

    “我无法帮助你,能够帮助你渡过此次难关的只有你”神曦只说了这一句话便不再说话了。

    叶云房内一片寂静,就连外面的鸟叫声都听的一清二楚。

    安静的环境使得叶云陷入了沉思中,叶云百思不得其解,究竟如何才能摆脱困境。

    一刻钟后……

    “对了,我把他复活不就好了”叶云起身兴奋到。

    但随后又失去了刚刚的兴奋,低声道:“那怎么才能复活他啊”

    叮……发布任务!

    召开宗门大比,评选出天云宗的天之十子。

    完成奖励:聚魂石(可将已死之人的灵魂聚拢),千星之石(可以做为人的躯体,承载灵魂,配合大道聚魂石可以让已死之人复苏)

    “这系统不是雪中送炭吗”叶云笑道。

    随后,叶云便去万法殿寻到了白玄机告诉了宗门大比,并且让其负责这件事情。

    很快,白玄机就做好了一切准备,还将消息传了下去,并且临时搭建了一处场所。

    宗主令如下:

    “我天云宗行走于天下,宗门内长者有九位峰主与战神殿殿主此十人为首,弟子一辈也需有领头者,特宗主下令,建立天之子阁楼,选拔十位弟子为天之十子,入选者要求为:实力第一、品德第二,品德达标者即可进入选拔,三天时间每峰选出人选,三天后,正式开始天之十子的选拔”

    这消息一公布出去,整个天云宗所有弟子都沸腾起来了,大部分弟子都想去试一试,但奈何实力不行,所以都在讨论哪十人会入选天之十子。

    其中呼喊声最高的就是叶云的三位亲传弟子和阵符峰江白书,剑峰张柳然,御甲峰萧放这当初的黑马,以及天火峰和刀神峰的新起之秀元齐和罗毅。

    三天时间很快便过去了。

    九峰共计选出来了十七个人带上叶云的三个弟子正好二十个人。

    当日的比武台十分拥挤,各峰弟子包括外峰弟子都有许多人在此观看,想要看看哪十人能够成为那天之十子。

    “你们二十人皆是天云宗的优秀弟子,选拔采用一对一比武,胜者当选,待十人选拔完成,便开始进行排名战”

    “比赛并无其他规则,只有三条,其一不可故意杀害弟子,其二下台后便算是自动认输,其三只要对方说出认输二字便可能再下杀手”白玄机在高处说道。

    天之十子选拔赛第一轮

    李皓轩对战剑峰李立

    李皓轩手拿一柄长剑和李立一起飞身跃入比武场上。

    “师兄,请指教”李立拱手抱拳道。

    “师弟,请”李皓轩一手持剑,另一只手做出个请的动作。

    “师兄,看剑”李立不等话音落下,便持剑而来。

    “浩瀚星辰剑如歌”李皓轩手中之剑轻轻挥动,一道星辰剑光闪过。

    “多谢师兄手下留情”李立愣了片刻后回神说道。

    第一场,李皓轩胜。

    第二场天火峰元齐对战刀神峰白战

    一身红衣的元齐飞身跳上比武台后拿出一把扇子不慌不忙的等着。

    而后一身黑衣的白战提刀上台大喊一声:“请指教”

    元齐微微一笑,手中折扇微微一挥,一道火球凭空出现。

    白战大喝一声“斩”便提刀往火球上斩下。

    只见刀还位触碰到火球,那火球便率先爆炸,“砰”的一下,白战如同脱缰的野马一般飞出了比武台。

    “我输了”白战起身后说道。

    “你没有输,锋芒虽利但又不利”元齐淡淡地说道。

    “我…明白了,多谢师兄指教”白战拱手道谢后便离开了比武场。

    第二场,天火峰元齐胜。

    第三场李月曦对战兽神峰千鱼
二十七章 天之十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