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四百二十四章 破刃(2/2)
作者:不良老彭

    拥有风属性就算了,力量方面居然也这般惊世骇俗,甚至还能和霸气硬碰硬,看赵忆蝶有些吃力的样子,显然冯晓晓还要略胜一筹。

    俗话说一力降十会,再加上她那无与伦比的速度,同境界的话,别说在场,恐怕整个下区没有一个人是她的对手,即便是苏天佑这样的天才,照样也会被秒杀,毫无疑问!

    半步剑宗境就能匹敌剑宗境中期,众人不敢想象等她突破剑宗境之后,实力又会达到一个怎样的程度,只怕到时候剑王境之下,她是无敌的存在。

    想到这,众人不禁感慨万千,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绝世妖孽吧,就算是苏天佑在她面前,也要逊色一筹......

    一时间,众人更加好奇她的来历了,究竟是怎样的势力才培养出她这样的怪物来?

    相比之下,不少人对她的肉身防御也感到有些好奇,虽然冯晓晓拥有绝对的力量和速度,已经可以立于不败之地,总不至于肉身也这么变态吧,若真是如此,还让不让别人活了?

    人比人,气死人,一个风属性就让在场众人羡慕嫉妒恨了,但他们也无法自欺欺人,刚才冯晓晓一剑破刃,只是速度再快,也不是真的元素化,既然她敢用这种方式,显然肉身也是非常强悍的,如若不然,面对赵忆蝶这招,不可能毫发无损。

    世上绝大部分剑修,都是舍去肉身,追求力量和速度的,讲究一剑破万法,只要你的速度够快,力量够强,自然不需要再去防御。

    因此,近身战斗就是剑修的一大弊端,在这方面武修有绝对的优势,剑修一旦被近身,就会完全处于别动挨打的局面,只有到剑王境以上才会有所改变,反观冯晓晓,速度,力量,再加上防御,三者兼备,她这是要逆天啊......

    想到这,众人不禁纷纷在心底感慨一句,真不知道这样的怪物是哪儿冒出来的,若真的让她成长起来,那还得了?

    原本众人还不怎么看好她,毕竟刚开始在速度这方面她还被赵忆蝶戏耍,但谁又能料到她居然是风属性剑修,以至于这场比赛的悬念一下就大了许多。

    赵忆蝶要是输了,虽然知道这并不是她弱,但是堂堂一个剑宗境中期还打不过一个半步剑宗境,难免会落人话柄,更别说她还有着一个天才的头衔,如果败了,站得高摔得惨,以后恐怕走到哪都要被人耻笑。

    这很现实,但这就是常态。

    见自己的招式就这么被破了,赵忆蝶也并不觉得意外,对方可是稀有的风属性剑修,有这个能耐自然不足为奇,没有才怪了,而且这一招看似可怕,但也只是她拿来试探冯晓晓的,算不上什么大招。

    不过,即便这样,赵忆蝶依旧

    感到了巨大的压力,毕竟不是同等级的战斗,若是不能尽快将对手拿下,到时候,别说其他人,连她自己都会瞧不起自己。

    可惜对手实力太过特殊,她从未遇到过这样的,这一时半刻不知该如何对付。

    正当她还在思考着该如何应对这场战斗时,冯晓晓却率先出击,脚尖轻点,身形一晃,几乎是眨眼间,便来到了赵忆蝶的身侧,没有多余的废话,一剑狠辣的挥舞了过去。

    这一剑,没有任何花哨的技巧,但却透露着凌厉和刚猛。

    面对着冯晓晓的突然出手,赵忆蝶的反应也是相当迅速,三尺青锋横扫而出,瞬息之间就与冯晓晓的剑锋碰撞到了一起。

    砰的一声闷响传荡而出,剑锋相交的一刹那,两把兵器皆剧烈颤抖,赵忆蝶和冯晓晓都不由自主的倒退了数米,方才稳住了身体。

    两人都没有再次发动进攻,就这么互相盯着,眼神中的战意越来越盛。

    这时,赵忆蝶似乎感应到了什么,身形一晃,但还是慢了一丢丢,她的一缕秀发被一道无形的风刃斩断,随风飘扬,不知去往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