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四百二十四章 破刃(1/2)
作者:不良老彭
    即便有霸气弥补力量上的不足,但她持剑的手臂却在微微颤抖,甚至还有种脱力感传来,可见冯晓晓的力量是有多变态,仅凭肉身之力就能匹敌霸气使用者,如果对方也能使用霸气的话,虽然不至于被全方面碾压,但在力量方面自己绝对会被完虐。

    自从踏入剑宗境以来,这还是她第一次感觉到如此巨大的压力,然而,面对这种久违的压迫感,不仅没让赵忆蝶产生一丁点的畏惧,反而点燃了她作为剑修最纯粹的战斗欲望。

    此刻她只觉得整个人热血沸腾,战意盎然,体内的力量源源不断的注入手上的长剑之中,剑身微微一颤,随后爆射出一团璀璨夺目的墨绿色光芒,一股恐怖的威压从剑身散发而出。周围的空气仿佛凝固了似的,给人一种难以喘息的压抑感。

    冯晓晓的表情也是变得凝重了起来,小手紧了紧,大宝剑发出嗡嗡颤鸣,仿佛有灵性般的回应着自己的主人,一缕缕银白色的流光在她身上环绕旋转着,散发出一种神秘的韵味。

    大宝剑的剑身,也有一些银白色的细小电弧不停的跳跃着,闪烁着,给人一种异样的魅惑,就仿佛一群萤火虫在翩翩起舞一般,让人沉迷其中。中文網

    而就在此时,赵忆蝶突然一声娇叱:「冥炎霜华!」

    话音落下的瞬间,她手起剑落,她的剑不知何时已经附着了一层厚厚的幽绿色火焰,划过空间,仿佛一轮弯月,留下一道绚烂夺目的轨迹。

    某一瞬间,众人感觉好像天黑了一样,只剩下一片寂静的幽暗,周围充斥着冰冷刺骨的寒风,耳边甚至还不断的传来诡异的笑声,又像是女子低声啜泣,让人毛骨悚然。

    等他们回过神来,来不及惊讶,只见赵忆蝶一剑斩出,空气中顿时发出嗤嗤的声音,接着,一团幽绿色的剑芒从剑身中喷涌而出,半空中化作一道巨大的月牙形光刃,高速旋转下,带起一股凛冽的罡风,再加上流动的火焰,最后形成涡卷状暴风,呼啸而过,将空气撕裂,带起了一条条长长的痕迹。

    诡异的是,众人明明觉得很炙热,但灵魂深处,却有一种莫名的寒意从四肢百骸蔓延开来,就好像置身于冰窖一般,令人浑身上下都忍不住的哆嗦了起来。

    之前他们就已经体会过好几次冰火两重天的滋味了,但远没有这一次要来的可怕,让人仿佛置身于地狱之中一般,那股阴寒彻骨的冷意让他们不由自主的想要逃离这里。

    为此,他们不禁感慨,赵忆蝶这一招冥炎霜华,果真是名符其实,就算隔着老远,都能感觉到一股刺骨的寒意袭遍全身,但皮肤却又像火烧一般灼热,让人苦不堪言。

    就连观众都是这般感受,就更不用说正在和赵忆蝶对战的冯晓晓了,然而面对这来势汹汹的一剑,她并没有选择躲避,而是直挺挺的站在原地。

    眼看就要被那道巨大的月牙形光刃所吞噬,冯晓晓动了,身子向前倾斜,嗖的一声,她直接凭空消失,整个人仿佛化作了风一般无影无踪。

    忽的,众人只觉得眼前闪过一道银白色的光芒,下一秒便见冯晓晓突兀的出现在光刃后方,她甩了一下大宝剑,姿势简直不要太飒,夕阳下,剑身流动着一抹光泽,散发着一种诡异的美感。

    而在她身后的光刃突然僵直了一下,随后在众人清澈的瞳孔中,只见那光刃仿佛被什么锋利的东西割开了一样,噗的一下,分成两半,切口光滑平整,犹如镜面一般,不留半点的瑕疵,最后化为漫天的星光,随风消逝。

    「这......」

    一时间,众人目瞪口呆,满脸愕然的看着眼前的一幕,他们甚至都还没从刚才的那道攻击中回过神来,就已经结束了?

    就连高台之上的大人物们,一个个也是面面相觑,他们根本没看清冯晓

    晓究竟是怎么出手的,只因冯晓晓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以至于连一个残影都没捕捉到,就好像真的化成了风一样,真正意义上的疾如风,甚至连给他们施展灵识探查的机会都没有。

    不愧是风属性剑修,算是给他们长了见识,速度方面果然占据着绝对的优势,不是其他属性的剑修所能比拟的,天下武功,唯快不破,这句话说的果然没错。

    尤其是她切开光刃的一剑,虽然没有亲眼看到,但也不难想象出来,换做一般人,要么硬碰硬,要么防御或者闪避,根本不会用这种方式,因为一个不慎就会让自己受伤。

    毕竟赵忆蝶刚才这一剑明显的杀招,也就冯晓晓异于常人,换做是别的半步剑宗境,恐怕还没接近那道光刃,自身就已经被融化了。

    此刻,不管是高台之上的大人物,还是等待上场的选手们,看向冯晓晓的目光中带着浓浓的忌惮,区区一个半步剑宗境,却能凭借着超乎寻常的速度与赵忆蝶打成平手,而且他们能看出来,赵忆蝶完全没有放水,这就很可怕了。
帝四百二十四章 破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