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十年的上架感言!(1/1)
作者:六月观主
    再过十天,就是生日,不知不觉,在起点写书已经六年,然而从我第一天开始写书至今,已经超过十年。

    犹记得当年,初次写文,只为兴趣,还找不到网站发书,后面上网查找,认识了一群作者,才得知了写书居然还有稿费这种美妙的东西。

    后来,这就成了我唯一的收入来源。

    可惜,写书十年,扑街十年,勉强混个温饱,稿费没赚到不少,青春倒是耗得差不多了。

    想起当年,恍如昨日,一切清晰,历历在目,但仔细回想,岁月蹉跎,所有的一切,又都大不一样了。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对写作如此热爱,十年如一日,我的回答只有如大佬说的一样:“实在没有其他生存技能了。”

    年纪一大,压力就大,以前一门心思写书,生活中的事情一概不理,也没有朋友,也不懂社交,那时候我还曾想过,以我这样的人,给我一部功法,就可以隔绝世事,在深山老林修炼。

    实际上,如果把写书当做修炼,十年里的前八年也是做到了的,只是资质愚钝,又年少懒散,至今没能修炼有成罢了。

    以前写书,只管一门心思闭关造车,这次因为有半年没开书,所以花了更多心思,在这里更要感谢一下编辑北河的指点,还有培根妹纸的重视,万分感激!

    唔~这书目前成绩还行,但最初时候成绩平平无奇,因为抱着极大期望,压力又大,所以患得患失,好些天都寝食难安,抓耳挠腮的,临近上架这两天,居然还是病了,但不影响我发愤图强哈!

    起起伏伏,就要上架了,求大家订阅支持啊!

    其实订阅一章也就几分钱几毛钱,但这可是作者唯一的生存来源。

    贫道真不想搞钱啊,无奈生活压力太大了呀。

    喜欢这本书的兄弟姐妹们,求求给个订阅!

    最后说个实际点儿的,咱们说说加更!

    首订每突破一千加一更,超过四千以上,每增二百订阅加一更,上不封顶!

    虽然上架时间在本月下旬,但月票榜态度还是要有的,本月之内,每增二百月票加一更!【书评区出了月票活动!】

    新增一个盟主,加三更,长期有效!

    哦,对了,还有个很重要的事儿,十年前我写书签的,是未成年合同,现在六月依然还是个年轻人,风度翩翩,风采依旧,风韵犹存……咦,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最后,感谢一下开书以来收藏、投票、打赏的书友们!

    感谢书友20170107093911669、天下谁人不识君丶,唯愿紫叶、书友20210627151756977、影子ttw、ldh4855、ln风云霸天、庄周门人-逍遥游、靓仔赖长青、惊天飞云、浪浪的刘先森、哇哦这作者好菜……等等同学的打赏!

    诸位放心,关于这方面的加更,我有b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