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几句(1/1)
作者:过往不算
    现在十二月份了,这本书写到现在也有一百三十多万字。

    从一个兴趣开始,慢慢地成为了一种负担,这其中有兴奋与快乐,也有不少的烦恼与气愤。

    从没有读者的沮丧,到如今慢慢有了一些读者,你们是我持续写这本书的最大动力。

    即便是当这本书因为某些原因石沉于书库中时,常常会有新的读者找到并订阅,这让我得到了鼓励与支持。

    我一直想坚持下去,完成这本书,把心中所想的一个故事讲完,并且也想努力地把故事讲得更好一些。

    不过,因为字数的限制,已经不能再将情节细化下去,也无法向外延展过多,只能全部收缩到主线下,以求在剩下的七十万字之前完成这本书。

    或许,这本书早就应该草草地收尾了,也曾收到过这样的劝告。

    只是如此的话,总会觉得有些遗憾,所以也就坚持了下来。

    近来,因为工作的原因,能够静心码字的时间越来越少了。可我又不想胡乱地应付一些情节,胡乱地凑些字数来让订阅的读者失望。

    所以,从这个月开始呢,我真的没有精力保持每日两章六千字的更新了,甚至可能会出现断更的情况。

    我知道这样的情况会让订阅的读者失望,但确实是精力有限,也不想因为这一兴趣而耽误了正常的工作与生活。

    最后,我想说谢谢大家的支持,尤其是感谢一直跟读到现在的读者,我会尽可能地找时间来更新,也会将这本书真正的完结。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