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3-3张大诚宣布成立东吴帝国(1/2)
作者:浓封再启
    三路大君进逼随有亮,张大诚见元军和其他围困的兵力基本撤走,贼心不死的张大诚,不甘臣服,又宣布自立,成立所谓的东吴帝国,他这是效仿古人,坚壁自立,妄想三分帝国!

    忽必六王爷得消息,朱洪五他们都得到这个消息,三方面军派人一起协商如何解决!

    当阳

    忽必六王爷心急如焚,“诸位,我们前脚刚走,张大诚这个贼子又开始反叛,如何是好?”

    朱洪五道,“王爷,我认为我们现在不要管张大诚,两方作战,势必减弱我们的力量,也没有必胜的把握,不如先把随有亮灭掉,然后再收拾张大诚!”

    方路道,“此言差亦,张大诚才是那个首鼠两端的贼子,我们更应该消灭张大诚,然后再收拾随有亮!”

    朱洪五反驳道,“这两个贼子是都该灭,现在我们已经汇集在汉城边,就待王爷的一声令下,我们就能把随有亮的汉城给拿下!现在的随有亮是秋路的蚂蚱,已经是樯橹之末!”

    方路还想反驳,被忽必六王爷给拦住,“我认为朱洪五说得对,我们立即拿下随有亮,然后回师张大诚!为防止张大诚插手,方路就从张大诚与随有亮的结合部开始进攻,切断他们之间的联系!”

    方路拱手,“诺,静听王爷命令,马上出发!”

    随有亮并不是泥捏的,依非常的兵力对抗几方面军,一时相持不下。

    朱洪五与忽必六王爷协商,深入汉城,寻找突破口!

    汉城

    十八怪成员孤军深入汉城,他们要拿一手的资料,制作总攻计划!

    这回鹅夷多提前拿着卦番跑到汉城的大街上,选好一个卦摊,嘴里不停地吆喝,“算卦了,周易八卦,十年的命理推算,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能掐会算,人文风水,天命!算命,算运气,算命提前预知祸福趋害逐利,前算三代后算三代,书生考文考武!不准不收钱,你揎了我的卦,我决不说一个不字?”

    “算命的,给我算算今天我能否把肥猪卖出去?并且卖个好价儿?”这人一手牵着肥猪,一手按着板凳,坐在凳子上面翘着二郎腿。

    鹅夷多鄙视地说,“你目中无人必遭横祸,你的猪不但卖不出去,还会丢失,你今天会丢财?”

    那人愤怒地说,“瞎子,你咒我,好,你的卦钱不但没有,我想揍你?”

    鹅夷多呵呵大笑,“你的额头阴暗,是一种不详之照,要你的钱都是晦气,别污了我的卦摊?你走吧!我送你二个字,忏悔?”

    围观的人都哈哈大笑,那人生气地一甩手,牵头猪就往外走!没有走多远突然出现随有亮的一队巡逻兵,正好与那牵猪人撞个正着。

    巡逻嚷嚷道,“贩猪的,你眼瞎啊,没有看到巡逻啊,你知道你今天犯事儿了?”

    那人像愣头青一般,“当兵的,刚才那个瞎子胡咧咧让本尊生气地就想打人,看他是个瞎子,也就忍忍了,你们都是好胳膊好腿,你们也欺负我,我忍不了?”

    伍长不愿意了,把眼睛一瞪,“我说卖猪的,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路你偏行,今儿你遇到麻烦了,你想走都走不了?弟兄们把他的猪缴了?”

    几个巡逻兵看着肥猪眼睛就流油,不分说抢过那人肥猪就往相反的方向赶。

    那人急了,“还我的猪,还我的猪?”

    然而并没有人理会他,那人大喊,“打劫了,有人打劫了?”

    喊了半天也没有敢出来评理,那人一屁股坐在地上嚎嚎!众人这时明白那算卦的瞎子说的真准,立即围上来几个人抢着算命!

    瞎子摸摸那人的手,“咦,大人,小人不识贵人驾到,请多多谅解?”

    那人慌忙挽住瞎子的胳膊,“算命的,你这是干吗?我是请你算命啊?”

    瞎子哆嗦着说,“你贵人多福,将来一定是个大福大贵之人,看你的天庭饱满多子多福,你的脑门宽阔,是达官贵人之相,将来财源广广,非富即贵!”

    那人一高兴往卦摊上扔了一个大元宝,头也不回地走了!

    众人看看那个刚走的人,又看看算命的鹅夷多,看来两方都有财运,众人又聚拢过来,“给我也算算?”

    “我也算算?”

    “我也算算?”

    瞎子鹅夷多赶紧评理,“诸位都别抢,排好队,一个个来?”
30 3-3张大诚宣布成立东吴帝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