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4-4水怪张进东往四十四象练功池里倒火油(2/2)
作者:浓封再启

    “啊?谢谢猪怪,谢谢洪五,谢谢武都头!”

    “行了,行了!一袋金子就把你给迷倒了?”

    “你知道吗,这吞金豆是天然的黄金,打成钗,那是无价之宝!”

    “哟,我咋不知道呢?”

    “母夜叉喜欢,这是她一生的最爱?”

    “哦,哦,原来在这儿等着呢?你们两夫妻感情不错啊?”

    “嗯!我一直都在找这种吞金豆,她说其他的沙金打出来的钗都犯粉黄,只有这种吞金豆打出来钗颜色正!”

    “好了,水怪,你就别美了!赶紧想想办法,别让四十四相今晚把回阴功练成就好!”

    “有了,你看见乐华宫的偏殿有一间杂货间,里面放了好多火油,如果把火油倒进天池,那么四十四象的天池就会变成天井,让他们吞火去吧?”

    “好!水怪,这事就交给你去办吧?注意要活着回来,如果我看不到你生还,我会把母夜叉外嫁给别人?”

    “呵呵,猪怪,你就瞧好吧!”

    乐华宫夜

    今夜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明天就是擂台的比武期限,在这个当儿,四十四象必须来一次集体大融合,把这么多天的汇阴功法再提升一步!

    于是四十五个人就位,林天娇坐主教位,四十四象分立在天池旁边的三个角边打坐,众人开始练功,咿咿呀呀,咿咿呀呀,天池里的水突然变成一长条细链开始在众人头顶上盘饶,越旋越快,四十四象同时发力,突然水柱变成火柱,似乎龙一样的在空中飞舞,已经到了这个最关键的时刻,谁也停不下来,水火不相容,可是这水里夹着火,火在水柱上边燃烧,越来越快,越来越快,再也看不到四十四象,只见火柱在旋转,突然碰的一声,众人摔倒在地上,很多人都受了伤!

    随乾坤在天池里仔细地看看,然后用手撩起水,闻了一下,生气地大骂,“塔娘的,这是谁这么缺德竟然在水里倒火油!”

    随毛陀生气地嚷嚷,“给我查,到底是谁弄得!”

    “报,我们杂货库房被人盗了?”

    “不好,有人是想让我们四十四象覆灭啊?明天务必把林天娇也带上,我们要与四十二活门莲花红云会的人死克到底!”

    随毛陀走上前对随乾坤深施一礼,“主象大人,我发现林天娇的神色不对,你看她的手上还有脸上都起红疹了?”

    “赶紧去叫太医,给他整治整治,别影响明天的决斗!”

    “喏!林天娇你过来,跟我一起去看太医!”

    朱洪五高兴地与水怪张进东一起悄悄溜出乐华宫,然后回到茅草房!

    这时正好看见坦灵与其他四十二活门莲花红云会的人正在演练莲花刀,嗡嗡喻喻,嗡嗡喻喻,莲花瓣如刀一样把树叶及树枝给剥脱下来,形成一股绿叶旋风,只听嗖的一声,这些枝叶便被抛到树丛之中!

    众人收功,纷纷站直身来!

    朱洪五与水怪张进东拍手,“大神们,明天的较量一定能赢!”

    坦灵笑道,“也不能太盲目吧?”

    “水怪已经把四十四象的人给弄伤了?”

    “噢?说说,这是一个好消息。”

    水怪摸了一把头皮,“这也没有啥,只是在他们练功的时候把水里加上了火油!”

    哈哈哈哈哈哈,众人哄然大笑!

    坦灵笑道,“这是一件好事,但是我们也不能掉以轻心,仍然要以平常心面对待这股强大的敌人!他们的内功深厚,一点点小伤很快就会愈合的,加油!”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