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4-4水怪张进东往四十四象练功池里倒火油(1/2)
作者:浓封再启
    水怪张进东送走林天娇的时候朱洪五悄悄地告诉他,监视林天娇的一切!

    把林天娇交给林重勋的时候,张进东一直都在外面监视着,林天娇匆匆地离开,水怪悄悄地跟在她的身后!一直走到淮河边的一个茅草屋里!水怪张进东赶紧躲藏在林子里,向院里查看!

    原来房子里走出来的竟然是随毛陀?他不是在修擂台吗?怎么会有功夫来此地,专门等林天娇?此人肯定有蹊跷。张进东决定暗中跟踪!

    突然从里面出来一对老年夫妇,张进东并没有注意,继续监视,可是等了半天也没有见有人出来,水怪一惊,坏了上当了,原来随毛陀和林天娇假扮一对老年夫妇,走掉了!水怪不敢耽搁时间赶紧往水城方向回赶!

    水怪踏波前行一会儿便到了茅草房!

    “报告,水怪张进东回来了!”

    “有请!”

    “报,林天娇已经送回林重勋的府上!”

    “不过,从你的表情上看,还有隐情?”

    “猪怪,林天娇与那个随毛陀扮作一对老年夫妇赶回来了?”

    “是吗?兄弟们赶紧把这对‘夫妇’给我截住!否则会误事的!”

    “喏!”

    众人分头行动,水怪扮作一个小商贩,走到擂台边,“擂主,这里有上好的毛烟,不要钱,要不来一只试试?”

    随毛陀向周边看看,警觉地说,“你是从哪儿冒出来的?”

    “大人,小的,就是这里做小买卖的,挣点小钱,养家糊口!”

    “来一只,我试试?”

    “给,大人,我给你点上!”张进东轻轻地给拿出火石擦了一下,递到随毛陀的嘴边!

    随毛陀使劲抽了一口,“咳咳!你这是什么玩艺?这么难抽?”

    “劲大,过一会,你就会感觉爽!”

    随毛陀养了一下神,“噬,嗯够味!”随毛陀使劲地又猛抽了一口,“爽,真的很爽!”

    监工也走过来,大声地嚷嚷,“小贩,给我也来一只?”

    张进东看了随毛陀线眼,随毛陀转过脸,瞅了一眼监工,“怎么哪儿都有你啊?你给老子住手,滚!”

    监工不好意思地走开了,嘟噜道,“还真的以为自己就是随毛陀,扮的还塔玛真像!我呸!”

    张进东心里咯噔一下,感情这位是假扮随毛陀的人,那么在淮河边见过的那个随毛陀才是真的!

    伺候完这位,张进东赶紧找到朱洪五,“猪怪,擂台上的那个是假扮的随毛陀,真正的随毛陀就是接林天娇的那位!”

    “看来,他们并没有完全练成,林天娇对他们依然很重要,我们就不要在这里浪费时间,分头潜入乐华宫,我们看看四十四象到底如何练功!”

    “猪怪,乐华宫内有一个天池,那里很大面积,我不如藏身在水池里,一探听他们的动静!”水怪张进东如此建议。

    朱洪五想了一下,“是啊,你说天池,我才想起来,这个水池的水是哪里来的,好像与江面相通似的!”

    “那就好,我就从天池的底部往外寻找!如果是真的,这就说明四十四象练功用的水就是江水!”

    水怪悄悄来到乐华宫天池,鬼魅般地深入进去,从水底发现了一个地下入水口,然后顺着入水口往外游!一直往外,直到江口!

    水怪张进东从江口爬了出来!

    “猪怪,完全没错,四十四象练功用的水就是江水!”

    “好,水怪,你做得不错,这是吞金豆,这袋子有半斤!”
42 4-4水怪张进东往四十四象练功池里倒火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