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2-2四十二活门莲花红云会等人到达擂台(2/2)
作者:浓封再启
    黑衣人一听,不对,林天娇才刚刚来,不可能是她!

    于是黑衣人准备继续寻找,突然那个女人又说道,“你们又新弄来一个女子,你是不是想让她顶替我的位置啊?”

    “怎么会呢?那个女子是我们四十四象的宝贝,谁都不能动她,否则她的血液就不中用了?那么我们不就是白忙乎了!”

    “那个女子这么主要啊?我这个残破之身连你都嫌弃,嗯嗯嗯嗯!”

    “别哼了,烦死了!”

    随乾坤推了那女子一把,翻身下床穿好衣服和鞋子,将门打开,然后又掩上!啼嗒啼嗒,走了出去!

    黑衣人悄悄地跟在他的身后,走没有多远,随乾坤便停留在一个小房间外,从窗口向里面看一眼,然后又径直去了另外一间!

    黑衣人见随乾坤睡下,过了一会儿,便听到鼾声如雷。黑衣人便悄悄地接近随乾坤看过的那个房间!

    里面有一个女子正在练功,一招一式,都透着劲力,黑衣人仔细一看,惊骇地发现这不就是林天娇吗?她怎么成熟得这么快,动作和身法完全不是以前林家庄的那个小姑娘,完全一副女巫的形象!半年还不到就变成这个样子,四十四象到底有多可怕?

    铁旗杆害怕自己弄不了林天娇,悄悄地退出,赶紧回去禀报!

    茅草屋

    朱洪五并没有睡而是在打坐,就是为了等待铁旗杆,铁旗杆轻轻地敲门,朱洪五下床给他开了门,递给他一杯水,“坐吧,累了吧,休息会儿?”

    铁旗杆喝了口水,“猪怪,我已经找到林天娇的位置,但是我害怕弄不了她,才赶紧回来禀报!”

    “林天娇现在什么情况?”

    “已经变了,变得比女巫还慎人?”

    “嗷?有人监视她吗?”

    “没有,就她一个人在房间里练功,门没有落锁,功法可能还不低!”

    “啊?这怎么可能,还不到半年哎?”

    “我也是觉得不可思意,没敢惊动她,猪怪,林天娇不会已经被四十四象给同化了吧?”

    “按照你说的情况,这个林天娇已经入了四十四天阴功的门!只是功力尚浅!”

    “接下来,我们要不要把林天娇给带回来?”

    “我们把她带回来可能有些难度,不如明天直接与四十四象要人,如果她们扣着不给,我们就有理由跟他们理论!”

    乐华宫

    铁旗杆水怪两人守候在林天娇的房间,朱洪五带人嚷嚷着要找首象随乾坤!随乾坤被叫醒心里很不是滋味,一夜没有睡好,刚刚想睡会儿,又遇到朱洪五等人叫门,心里有火又发不出来,只好忍受着。

    朱洪五见随乾坤一脸的倦怠,笑着说,“首象,昨天没有睡好?”

    “哦,哦,武都头,这么早就叫门,有什么急事啊?”

    “我是来跟你要人的?”

    “什么人?”

    “林天娇。”

    “林天娇是在我这里,但是她是自愿来的,如果你们能够把她弄回去,我当然不反对!”

    “那好,我们去林天娇的房间?”

    “你走错了,这边?第三个门,天池的第六个角!”

    “谢谢首象!”

    “啊哈!”随乾坤打个哈欠,“不客气,我昨晚没有睡好!回去再好好地睡上一觉!你们忙吧!”

    “随首象走好!”

    随乾坤头也不会地向后摆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