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2-2四十二活门莲花红云会等人到达擂台(1/2)
作者:浓封再启
    擂台

    朱洪五他们站在被焚烧的擂台边,滥人隐故意提高声音,哈哈大笑,“这也是打擂台?擂台竟然是这个样子,也塔玛太搞笑了吧?”

    “哦,原来是四十二活门莲花会的兄弟驾到,有失远迎,抱歉抱歉!”随乾坤招呼道。

    “你是谁啊?”老怪劫发问。

    随乾坤笑呵呵地说,“我是四十四象的首象随乾坤!”

    “首象还塔玛乾坤,四十四象的人不都是头上长獠牙吗?”小六子呵呵笑。

    铁旗杆调侃道,“怎么会呢?是嘴上长獠牙吧?”

    朱洪五吓道,“都给我闭嘴!首象大人,你看我们已经到了,不至于把我们扔路边睡大路吧?”

    “既然是四十二相的人,我们欢迎,不会让你们露宿的,那边,你们看到了吗?”随乾坤用手一指。

    滥人隐随口应道,“那是皇宫?”

    随乾坤,“不是,那边,在擂台右边的四五百米的地方,有一片草房?”

    老怪劫气道,“看到了,那里离擂台太远?”

    “你们不知道?昨天晚上来一伙盗贼他们把这里的木料全偷走了,还放火烧掉拿不走的,你说这帮盗贼有多可恨?”随乾坤咬牙说。

    朱洪五哧道,“不会是你们自己没建好,故意弄给我们看的吧?”

    “怎么会呢?不过,你们安顿下来,两天,我保证两天就可以让它完好如初?”

    茅草屋

    这几间草屋紧靠着江边,江风吹过来显得格外的凉爽,朱洪五站在窗边凝视着江水,滔滔洪水涌入下游,咕咕滔滔,有种无边的空寂!

    “潇湘西下河月瘦,鼓乐无华江水满,草屋有光水城寂,南国楼风擂台空,皇宫瑟瑟天不夜,人间六月多雨继!

    “报,水怪回来了!”

    “有请!”

    “猪怪,我得到一个消息,四十四象的驻地就在这里不远的乐华宫,那里面积很大,有四十多间房!”

    “四十四象,一人一间也得四十四间!”

    “不仅如此,那里非常的奢华,堪比皇宫!”

    “你进去打听了吗?”

    “没有,我只是在外围转了一圈!”

    “好吧,铁旗杆,你是一个夜闯高手,那里就交给你了?”

    “放心吧,猪怪,这事就包在我的身上!”

    乐华宫夜

    黑衣人像夜游神一样嗖地一声窜入宫内,在房脊上几起飞跃,噔噔噔噔,踏瓦踩墙,一会儿将乐华宫扫了个遍,最有可能藏人的地方,就是偏殿!

    于是黑衣人便悄悄从房顶上跳下来,顺着廊桅接近窗口,用舌头把窗纸打湿,轻轻地开一个小洞,往里面一看吓一跳,这里面竟然是随乾坤的卧室,里面还有一个赤裸的女子?难道林天娇被随乾坤睡了?

    突然那个女子开口道,“首象,我跟了你十几年,没名没分,我的家人也需要钱生活啊?”

    “宝贝,不就是钱吗?明天早上我就跟账房说,给你支二十两?”

    “就二十两啊?一大家子呢?两百两!”

    “这么多?”

    “这才多少啊?还不够你一顿饭钱?”

    “好吧!”

24 2-2四十二活门莲花红云会等人到达擂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