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4-4白莲教教主林韩儿(1/2)
作者:浓封再启
    “报,小明教主,水城随有亮的四十四象象主随乾坤带领十六个人到了光州城?”

    “小瓜瓜,他来光州做什么?”

    “好像去了你大伯林重勋家!”

    “啊?你们看清楚了吗?”

    “象主此人,我们已经看清楚了,其他人没有看清!”

    “调些兵来,在大伯家四周守着,我们装扮一下,去府里查探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

    “小明教主,刘红通大人不让你出去,他的人马已经屯集在五昌北岸!”

    “朱洪五去上都,筹集君响,什么时候才能回来?”

    小瓜瓜摸摸脑瓜子,迟疑道,“这个,我也不知道?”

    “你真笨,问也白问。走,去大伯家看看,这个象主到光州有何秘密?”

    “好像,好像给林天娇姐姐看病?”

    “看什么病?鬼扯。林天娇妹妹好着呢?她的那个是叫什么来着,高不全说的,啊,啊癔症!”

    “你说的是在夜里睡觉发癔症,跑出来吓人,不会是梦游吧?”

    “嘁,小屁孩,你知道什么是梦游吗?叫,发癔症,正在睡梦中,突然梦到一只大荷马,然后跟着大荷马就往外跑,跑着跑着就跑丢了自己,醒来一看竟然在一座山上!”

    “幸亏遇到十八怪的,萨满嘟嘟怪,要不是他把林天娇姐姐送回来,恐怕她就会走丢的,再也见不到妈妈了!”

    “你听谁说的?”

    “当然,当然,是传言的了,街道上有个说书的,经常把十八怪故事说的神乎其神,玄着呢?”

    “什么说书的,是不是那个自称命理师的鹅夷多!一会儿说书,一会儿算命,不知道这人到底在干嘛?”

    “小明教主,说着说着,你就话更多了,你就不想去你林大伯家了?”

    “嗷,对了,我们化装一下,别让那个四十四象的象主认出我们来!”

    两人跑进后院的厢房,更衣打扮一番。

    “小明教主,你就别穿白衣服,这样很显眼,我们换身灰衣服,扮成庄稼人的模样,我们悄悄地去你大伯家的马厩,那儿离你大伯的正房隔着一道墙,里面说什么话都听得一清二楚!”

    “好吧!”

    “哎,小明教主,你帽子都戴歪了!”

    小明教主把帽子扶正,换身灰衣与小瓜瓜一起悄悄进了林重勋家的马厩,两人贴着墙壁,偷听里面的动静!

    “林员外,我是水皇随有亮的四十四象象主随乾坤!”

    “象主,你好,找我一个农家人有何见教?”

    “见教吗?倒有些不敢,我们想请你们一家去水城住住?”

    “我跟你们八杆子打不到一起去,你们突然来找我,这是何用意?”

    “没什么,你家的女儿是不是有病?”

    “啥,你才有病呢?她已经好了?”

    “好了?不会吧,那个怪医高不全一粒药丸就治好她的病?怎么可能?据我所知,她是

    前世的白大仙姑转世,与我们的四十四象是一家,她发病时总是梦到荷马?”

    林重勋一惊,“你怎么知道?不会是听那个鹅夷多胡咧咧的吧?”

    “怎么会呢?我们水城皇主随有亮算到的!”

    “胡扯,我的侄儿林韩儿,小明教主跟你们是死对头,你竟然敢到他大伯的家里胡扯,小心,你们没有走一里地就被他们给抓住的?”
17 4-4白莲教教主林韩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