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3-3 怪捕头抓飞盗错抓鸡小姐小脚(1/2)
作者:浓封再启
    御史府

    凌演志快速回赶,走到御史府大门口的时候突然碰到怪捕头翁书同。飞盗想跑结果被翁书同给拦住,“怪盗,这回你总该跟我一起回去结案吧?”

    “怪捕头,你是知道的,我虽然是一个盗侠,那都是为了穷人,我不会跟你走的,现在武都头正在紧要关头,我无论如何也不能丢下监视蔚然宫与尚书府!”

    “你的任务跟我有什么关系,我是捕头,是办案人员,抓你回去是天经地义的事!”

    “既然你不依不饶,那你要是能够抓住我,我就乖乖地跟你回去!”

    “君子一言驷马难追!”

    “好啊,你追啊?”凌演志一个飞身窜进御史府。

    “飞盗,你以为进了御史府有武都头给你撑腰?你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

    “甭费话,追上算你有本事!”

    怪捕头一个飞身钻进大门内,紧追飞盗不舍!凌演志一直往后跑,怪捕头就一直追,两人一前一后竟然跑到小姐的闺房边!

    “怪捕头,别追了,这里是小姐鸡丽莺的闺房,你要是再追,我可跳进去了?”

    “你别说跳进小姐的闺房,就是钻进老鼠洞,我也要把你给挖出来!”

    “小姐,你还在那里发呆啊?”

    “这些男人没有一个好东西,回来这么长时间,经常光顾蔚然宫,也不来看看浓家!”

    “小姐,那个姓铁的已经结婚了,并且还有两个娃呢?”

    “谁说的?我要去找他?”

    “不行,你已经被老爷禁足了!”

    “我要出去?”

    “不能出去。你要是走了,老爷非打死我不可?”

    “这也不行那也不行,我,我,嗯嗯嗯嗯!”

    “小姐,你怎么哭了,那个姓铁有什么好,好人家有得是呢?等老爷有空的时候我让他给你再保一次媒!找个帅点的,疼你的相公?”

    “不用你管?”

    “哎,小姐你的裹脚怎么松掉了?”

    “啊?”

    “我帮你弄弄?”

    “你一边去,我自己会缠!给我搬把椅子!”

    “好来!”丫环跑回房里拿把椅子放在小姐的身后,“小姐,你请!”

    鸡丽莺一屁股坐在椅子上,自己把裹脚解开,一双白白的漂亮的三寸金莲显露出来!丫环看着那双漂亮的小脚,妒忌地说,“大家人家的小姐就是好,一双脚还宝贝地包裹起来,取个名字三寸金莲!你看我们都是大脚片子?”

    鸡丽莺用裹脚布抽打了一下丫环的脚,“大脚丫子站得稳啊?不象我们走路都东倒西歪得!”

    “那,小姐我们的脚换换吧?”

    “换你个头啊?这脚要是能换也不定哪辈子去了?你站到一边去别挨我的事儿?”

    “小姐?”

    “一边去!”

    丫环刚刚退走,突然两个黑影窜过来,一前一后,紧追不舍!

    飞盗却顾不得那么多,见翁书同伸手去抓自己的时候,一个闪身,躲在鸡小姐的身后,翁书同只顾抓人,却没有想到那么多,飞盗闪身的时候,翁书同的双手已经伸出,将要抓住飞盗的时候,一下子扑了个空,重心前倾稳不住身体,一下子扑倒在小姐的脚下,两只手正好抓住小姐的两只小脚!

    这也太快了,吓得鸡丽莺尖叫连连!

    飞盗幸灾乐祸地笑道,“怪捕头,你犯大错了,你竟然摸了小姐的小脚,今天你死定了?”

    翁书同站起身红着脸说,“你还,不都是你?恐怕你是故意的吧?”

17 3-3 怪捕头抓飞盗错抓鸡小姐小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