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3-3老怪劫行无常火场救人(1/2)
作者:浓封再启
    围堵的几十个家丁一看这架势赶紧前来救火,纷纷乱乱闹成一团!

    老怪劫依然追着那榨儿不放,那榨儿与四大天王一起把老怪劫围在当场!

    “老怪劫,尼塔玛太不是人了,竟敢放火,你摊上大事儿了?”

    “你个小憋肚子,是你逼得,你在店铺里设置暗器不知道你诱捕过多少好人,我这是替他们报仇!”

    “那里面还关着十几个人呢?他们都是你老怪杀死的?”

    “什么?你还不赶紧救人?”

    “救尼玛玛个屁,今天不把你掐死,我那榨儿就不是上都荷马!”

    “呵,就你们几个也想挡住我,做梦吧?”

    老怪劫发起威来,挥武着拳脚疯狂击打,拳影脚影连成一片,四大天王的圆滚滚胖嘟嘟,虽然拼着命地围堵,然而哪里是老怪劫的对手,不停地挨打,不停地中招!脸也肿了,腿脚也不听使唤了!行无常见撕开一个大口子,赶紧冲向火场!

    那榨儿冷笑着说,“老怪劫,是你自己找死,怪不得那榨儿心狠!兄弟们走,我们去别的地儿找点吃的?”

    “打了半天,我们都累了,老大,荷马大哥,我们去哪里吃啊,这里都是救火的人?”

    “甭管,我们还是回家吧?这十八怪肯定会去蔚然宫,我们就在那里守株逮兔!”

    “对对对!”

    老怪劫冲进火场几进几出,也没有找到被困的十几个人!

    突然听到不远的地方,有人的惨叫声!

    “救命啊?快来人啊?”

    “救命啊?快来人啊?”

    老怪劫心里暗骂哪咋儿不是人,竟然视生命如草芥!老怪劫几个跳跃终于找到那间已经被烧着的屋子!

    他一眼便看到上面的窗户,对准窗户几个冲撞,哪咋儿这个狗娘养的竟然把窗户做得这么结实,里面关着这么多人,竟然不闻不顾?

    里面有人听到外面有人砸窗户,纷纷燃起生命之光,有人赶紧过来看看,见是一个老头,丧气地说,“完了完了,竟然是一个不知死活的老头!”

    众人又陷入恐慌之中!

    然而老怪劫使出浑身解数一下又一下猛撞,突然嘭的一声,竟然把把整个窗户给撞掉了,还把墙壁弄个大口子!

    众人纷纷向外逃,拥挤成一团,卡在那儿!

    “别挤,一个个来,女人先出!”

    老怪劫一把推进去一个拼命往外挤的男人!抓住女人往外拉。

    十几个全部出来了。

    “里面还有人吗?”

    “没有了!”

    “不对,对面那间房子里还有一个光头怪人?”

    “啊?”老怪劫也顾不得那么多,一个飞身钻进去,摸到隔壁的房间,里面被锁着一个光头和尚!

    行无常拿起刚才被撞掉的那个窗户疯狂地砸隔壁的门,门砸开,里面的铁链子却很难砸开!

    和尚哈哈大笑说,“杂家已经到了这个年纪,已经活够了,施主,你就甭管了,让我去找我的师父去吧?”

15 3-3老怪劫行无常火场救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