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4-4(1/2)
作者:浓封再启
    相山

    二十四相士准备在相山的山顶建立新的祈雨台,这里地势较高,风向没有遮挡,是一个好的祈雨之所!

    二十四相士在山顶上,开始演武,合奏二十四相士功法!

    风师吴越突发奇想,“我们经常红的功法都依祈雨为主,今天我们把二十四个的功力合并在一起,开大石如何?”

    天师程浩然欢呼道,“这个好,这个好,我可以力敌强敌,这样即可以保命又可以威慑敌手?”

    雨师愤愤然,“你们两个经常一唱一呵,这是弄哪出啊?”

    卓运经过深思熟虑,“我觉得吧,风师的提议不是不好,而是相当的好!你想啊,最近元军操练了三方兵马,直逼皇城,我们二十四相士首当其冲,如果我们连自保的功力都没有,那么我们二十四相士就成了萝卜条了,任人拿捏切割,想怎么吃就怎么吃!”

    雷师万奔道,“我们的二十四相士阵法是干嘛的,那不就是我们对敌的最好法宝吗?你们是不是演习阵法已经到了腻烦的境地,我觉得吧,那是很可怕的?”

    “哎,雷师,这就小儿科了,多一技,多一条生路?我们二十四相士如果把功力能够运用得象一个人一样,这是多么大的进步啊?我们人已经老了,但是我的功法不老,我们的劲力不老,你们说是吧?”

    火师霍启,“我同意卓空相的建议,来吧!”

    天师程浩然道,“我不同意,我建议举手表决?”

    “我也同意天师的意见?”

    结果二十四相士分成了两派,一派主张继续演练二十四四相士功法,一派主张改革,运力摧大石!

    “既然意见不一,我们就分成两拨,一拨继续演练二十四相士功法,一拨摧大石!”

    “二十四相士就得二十四个人,少一个就不叫,什么二十四相士了!”

    “各自玩半边!爱玩不玩?”

    相山某山洞

    王爷带着三个镖师,十八怪与十八元煞神人会聚在一起。十八元煞神人立即紧张起来,忽速尔指着铁旗杆说,“铁旗杆,你也有今天,不请自来,十八煞,一起上!”

    “上什么上?你们眼里还有王爷吗?”

    十八元煞神人同时看着忽必六王爷,“王爷,铁旗杆是我们十八元煞神人毕生的任务,不杀之就不能完成万户侯爷的命令?”

    忽必六王爷眼睛一瞪,“我的命令就不听了吗?”

    “...... ”

    “铁木儿呢?”

    “还要二十四相士的老巢!”

    “不等了,既然已经发现二十四相士在相山的山顶活动,我们事不宜迟!向山顶进发,谁也不许弄出响动来,否则,我辟了他!”

    “喏!”

    相山山顶

    二十四相士正在争执的时候,在他们的周围突然出现这么多人,着实让他们吓一跳,这也来得太突然了,二十四相士面对突如其来的变故,为了自保达到空前的团结!

    “二十四相阵!”

    二十四相老家伙立即占领二十四个有利方位!

    王爷呵呵笑道,“卓运,我给你一条件,只要你投诚,我保证你们二十四相士仍然还是二十四相士,一个不少?”

    “呸,元达子,你们这是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

    “不,这叫识时务为俊杰!你们本身就是名不正言不顺,干得是反叛的事儿,如果你们能够投诚朝庭,也不识身份,反而可以得到更高的职位?”

    “二十四相士听令,我们是大诚皇帝的二十四相士,我们要为护卫皇帝的安危献出自己的生命!”

    风师反对说,“我们干得本身就是一件不耻的事情,这个张大诚是什么东西,他反叛朝庭,却让我们二十四相士陪葬!我不干了!”

    “我也不干了!”

13 4-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