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章 我请你【上集】(1/2)
作者:沉寂幽岚
    “冈咲琳,有客~~~”

    话音未落,这边穆冰才刚站起来,还没等他找到平衡,稳住险些跌倒的身体。

    另一边,餐厅的大门,就已经在“咣当”的一声重击之下,甚至连上面的迎客铃都没反应过来,便被人从外面十分粗暴野蛮的完全撞开。

    而这闯进来的则是一个带着咖色帽子,穿着浅灰色衬衣,咖色背心以及在右腿上打着补丁蓝色牛仔裤,还提着个金属饭桶的约莫十五岁少年。

    浓眉大眼,黑头发,从面相看是亚洲人没错,但穿着,却与八十年代太阳国的十分相似,几乎完全就可以被认定成那个国家的少年。

    “十分抱歉!!”

    突然闯入陌生的地方,似乎还让这少年有些懵圈,连忙对着餐厅内都将目光放在他身上的人,九十度鞠躬道歉之后,又着急忙慌的转身跑了出去。

    “这小子,这里没问题吧?”

    嘴里咬着勺子的周斌,一边抬手指着自己的脑袋,一边冲面前的穆冰露出个困惑的表情,表示刚刚的少年是不是脑袋有问题。

    “看样子不是,估计是正在做什么着急的事情,误闯进了餐厅。”

    将小葱拌豆腐与白米饭混在一起,经过充分的搅拌,然后再挖一大勺,送进口中慢慢咀嚼,这时甘道夫嘴角才发现的新吃法,有一种别样的美味。

    而对于刚刚那个少年的行为,作为人老成精的主教,甘道夫则是知道的再清楚不过,几乎连猜都不用,就已经知道发生了什么。

    “喂,冰妹子,刚那家伙的打扮,我怎么有种熟悉的感觉。”

    由于少年离开餐厅的时候,还不忘关上了门,因此众人并不知道门对面的那个世界发生了什么。

    而不知道什么时候,悄无声息走到穆冰面前附近的潘脆脆,则是有些困惑的挠了挠头,很熟悉,但又怎么也想不起来之前少年的名字。

    “你肯定知道,如果你能见到那个女孩的话。”

    没人知道究竟是不是巧合,依然还是穆冰话音刚刚落下的瞬间,餐厅门又一次被人从外面将其推开。

    进来的依旧还是那个少年。

    而相较于之前堪称野蛮的开门方式,这次可就要温和了许多,总算是一个正常人开门的行为。

    “十分抱歉,我刚刚看到有个女孩从天上飘了下来,但塔吊中间却突然出现了门~~~”

    与之前少年冲进餐厅不一样的是,刚刚他的手里只有一个金属饭桶,而这一次却又多了一个被他横抱着的少女。

    看女孩的年龄,估计和这男孩差不多,扎着马尾辫,头戴红色发卡,深蓝色的连衣裙以及咖色的布鞋。

    但很明显,要比男生身上的衣服好上许多。

    “没关系,只是受到惊吓后晕了过去而已。”

    见到被少年抱着的少女,甘道夫果断放下自己最喜爱的美食,直径走了过去,并伸出一根手指,指尖有白色的荧光闪耀轻轻点在少女的额头。

    仅不到0.1秒的时间,原本在昏厥状态下,还紧皱着眉头的少女,瞬间就舒展了表情,看似沉稳平静的睡着了似的。

    “让我来照顾吧!”

    看着呆傻在原地,张大了嘴巴,足以能塞进一整个苹果的少年,琪雅蕾妮纳·贝隆微笑着接过了少女,再给了他一个安心的表情后,直接朝楼上走去。

    “放心吧,有琪雅蕾帮忙照顾,她会没事的。”

    递了一杯水给眼前的少年,杨洋洋同样给予了他一个安心的表情,便直接走到餐厅门的旁边,将门轻轻关闭。
215章 我请你【上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