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七章招聘上(2/2)
作者:李远哲

    ……

    “怎么了?”看小乔盯着他不说话,李哲询问说。

    “自大狂!”小乔笑着评价了一句。

    李哲也不跟这个乔怼怼计较,看眼前的茶杯空了,拿起水壶把水续满,然后也将小乔杯子的水也续满。

    “哎!这个秘书也太不称职了,还要让他这个领导伺候。”某人暗戳戳的在心里吐槽。

    “李……总,你真要开公司?万一经营不好,失败了怎么办?”小乔语气里透露着担心。

    ……

    李哲无奈的笑了下,说:“乔秘书,你就不能盼着我点好?”

    “你应该盼着公司赚大钱,公司赚钱了,我就更有钱了,就能给你买更多漂亮衣服了。”

    小乔笑着摇摇头,说:“衣服就别买了,你买的那些衣服,我都穿不过来了。”

    ……

    一个抱着一摞简历的青年顺着人流匆匆而行,寻找着适合的应聘单位。

    忽然,他瞥见一个娇嗔妩媚的笑颜,顿时心脏仿佛被击中了一样,连忙停住脚步,回头再次看去,目光瞬间落在了一个身穿职业装,极为清纯可爱的漂亮女孩身上。

    看了好一会儿,他才将目光从女孩身上移开,落到了女孩身前的招聘台上。

    “趣玩科技?没听说过啊,估计也是一家小公司。”青年小声嘀咕了一句,然后朝招聘台走了过去。

    ……

    李哲翻看了一下手中的简历,然后抬头看向坐在对面的青年,询问说:“刘海洋,辽海省师范学院计算机专业,在沪市一家游戏公司工作过一年半左右。”

    “你为什么要从上一家公司离职?”

    叫刘海洋的青年,二十四五岁的样子,黑瘦戴了一副无框眼镜,看起来性格有点内向,表现的有点拘谨,还偶尔偷瞧小乔一眼。

    面对李哲的询问,他有点无奈的笑了一下,说:“我前工作的那家游戏公司规模很小,我们一个研发团一共才十几个人手,研发了几款小游戏,上市后也没太大反响,然后公司解散了,我也失业了。”

    李哲在心里微微点了点头,在沪市类似的小游戏公司太多了,投资个几十上百万,招聘些人手就可以成立一个小游戏公司,然后花了半年多,一年来的研发一款低成本游戏,上市搏一把,游戏成功了就赚大了,失败了就干脆解散走入。

    “这么说你应该完整参与过一款游戏的开发、上线?”李哲来了些兴趣。

    要尽快从无到有开发出一款游戏,需要的就是有经验的开发人员。

    至于打杂的新手完全没必要跑到沪市来找,李哲他们洪城师范学院也有计算机专业,直接从学校招在校生兼职,能省钱不说,还可以和学校领导搞好关系,简直惠而不费。

    其实,不只是编程人员,其他美工、策划,剧情编辑等岗位,李哲周准备从学校招些人手,群策群力,人手越多,游戏的研发速度也越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