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金招财
    明天这本书就要上架了,从开书到上架整整两个月,16万的免费字数。感谢大家一路支持,希望大家能够继续陪我走下去,明天的v章,我等你们来。

    上架后,每天更新4000字,也许一章也许两章,字数会写足。

    另外,会视情况加更。

    申明一下加更的前提是以质量为主,太快了,手速跟不上,也容易水。

    网文的特点是现写现发,天天更新,这就导致文章前后内容会根据作者的写作状态变化,容易写崩,我不希望崩。

    补充一句,编辑大人突然让我上架,很仓促很急迫,没有存稿,没有卡点,想换一章上架都不行,如果大家不喜欢上架前“何珠相亲”的情节,可以跳过一章或者两章买后面的,后面女主考试,很好看的。喜欢这个情节的话,那就没事。

    我个人看书不喜欢跳读,但有人喜欢,习惯不一样,也不多说,大家喜欢就好。当然我还是希望大家不要跳,万一跳过了重要情节,就缺了味道了,哈哈哈哈~

    由于是月底上架,我也不更新太多,等到下月一号的时候再多更一点,这月大家有月票的话,愿意投我就投我一张,愿意投别人就投别人。

    但是,下个月的月票能不能给我一张?咳咳,多多益善啊,好吧,不能那么贪心。

    最最重要的是求订阅,求订阅,求订阅!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说到订阅,我想说几句心里话,真心诚意的心里话。

    首先,如果书上架后成绩不好,那肯定是我的问题。因为我写的不好看,你们觉得不值得花钱。

    其次,如果不是以上原因,而是有人跑去看盗版,那么成绩差也是理所当然的,说定会来几章防盗章节。

    再次,如果成绩很差,我肯定不会为爱发电写大长篇,要吃饭,没办法。哪怕我设定了几百万字的大纲,也只能切了。拿满三个月全勤后,我们就下本书见吧。

    最后,求支持,求订阅,求打赏,求月票,求推荐票,有啥求啥,有啥给啥,大家不要抛弃偶。

    我爱你们,我们一起把这文写成大长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