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战斗机,轰炸机(1/2)
作者:番茄土豆加糖
    拖拉机厂,厂长办公室,一青年男子手里拿着一支钢笔在那里一会儿消失,一会儿又出现,这是何雨柱在测试空间的新功能。

    自从空间升级以后,打卡密闭空间,就不再能为空间增加体积了,同样也失去了在增加空间面积时,复制物质的能力。

    这让何雨柱感觉特别不方便。

    不能复制的话,机械一部想要一些设备,就没办法答应他们了。

    虽然也可以让贸易公司那边去采购,然后他去西方国家给运回来,不过这样暴露的几率就大了许多。

    “空间还不如不升级好用呢,空间能不能增大倒是小事情,反正怎么也够用了,失去复制功能,损失就太大了。”

    他也不是没考虑过,是不是还有自己没有发现的功能,可惜的是,无论怎么实验,都没有再找到新能力。

    当然,好处也不是没有,不说实验室的能力,因为飞机在实验室里面存放时间太长,已经在自动升级了,无法实验其他功能。

    只说储物能力,就会甩原来几条街。

    原来想把东西放到空间里,还需要接触一下,才能把物品收到空间里面,现在就不一样了,只需要眼睛能看见,空间也能放下,就可把物品收到空间里去。

    猛地一说,改变不是太大,不过对于经历过后世遍地摄像头的何雨柱来说,这改变实在是太符合他的心意了!

    这会为他的保密工作带来极大的好处。

    这比什么都重要!

    ……

    工厂的生产按部就班的进行着,何雨柱也开始了他的寻找之旅。

    每天就是在工厂露一下面,接着就开着车满郊区转悠,希望能找到一处合适的地方。

    要求吗,面积大,地势平稳,还不能靠近人烟,能有水泥地面是最好的了。

    也就是高速路还没有开始建设,要不然的话,刚建好还没有通车的高速路是最符合要求的。

    可惜的是,国内的第一条高速公路,也要到二十年以后了,现在就不用想了。

    在京城郊区转悠了七八天,也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地方,让何雨柱很是郁闷。

    至于说为什么不找市区里面,不说市区里面人口更稠密,很难找到合适的,即便是有合适的,他也不敢把飞机放到那里。

    那简直是在自找麻烦。

    想象一下吧,一国首都,竟然被人偷偷地运进来好几辆飞机,其中还有战斗机和轰炸机。

    这会造成多大的轰动是可以想象的!手里拿着京城地图,何雨柱研究着接下来要去哪个地方。

    “实在不行就把飞机放到老地方,省的找来找去的麻烦!”

    到现在为止,老地方也只有两处,一处是放置大型设备的海岛,一处就是津城津沽区了!

    海岛不太方便,主要是交通方面限制住了他。

    所以何雨柱说的老地方就是津城津沽区了。

    至于会不会有人怀疑,这些飞机是怎么运输过去的,何雨柱表示,我也想知道呢,荒郊野外的,也没有降落条件,我也想知道他们是怎么运输的。
105战斗机,轰炸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