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空间升级(1/2)
作者:番茄土豆加糖
    既然来了一次米国,何雨柱自然不会就这样回去,怎么着也要多薅点羊毛,才能对得起自己专门跑的这一趟。

    这不,他又跑到了芝价哥。

    芝价哥有什么,波音工厂啊,这不是何雨柱记性有多好,知道拨音公司在哪里,他两辈子都不是搞这方面的,这些自然不会那么清楚,只是知道拨音工厂挺大的。

    但是他懂英文啊,到米国以后随便查找一下资料,就知道了拨音公司的地址。

    于是又赶到了芝价哥。

    现在的他正在工厂里面参观呢!

    虽然拨音公司68年才对外开放成为‘景区’,不过备不住何雨柱的钞能力,随便花了一点富兰克林,就有人带他来参观了。

    本来他还以为六角大楼是米国最大的人造简直呢,到了拨音公司的飞机生产基地,才知道六角大楼只是占地面积大,内容量却是不如拨音工厂的。

    通俗点说就是,拨音工厂能够为空间增加更大的容量,把空间扩展的更大!

    更难得可贵的是,拨音的六个组装车间以及门前的办公大楼是一体的,车间里面还有许多半成品的以及接近成品的飞机几十架,更不要说海量的配件了。

    当然,战斗机也有,不过战斗机车间不允许参观,里面有多少战斗机,都是哪些型号的就不知道了。

    加上生产线也是完整的,还是十几套的组装生产线和前面办公楼里面的资料,呵呵,这波太直了!

    虽然花了好几百美元的费用,不过这算个事吗!

    打完卡收获满满的何雨柱乐可可的离开了拨音工厂。

    还有一次打卡扩充空间的机会,他准备直接在米国用完,谁让米国是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呢,好东西太多了,也太吸引人了!

    作为后世来人,何雨柱也想玩一把高科技,不过这个时候还没有电脑这一说法呢,而是叫计算器,还是庞然大物呢,即便是现把生产线以及生产资料都弄回国内,意义也不是太大。

    所以这种选择他暂时放弃了,还是等计算器再发展发展吧,起码也要小型化以后,才能发挥最大的价值!

    现在么,还是先让他们先发展发展吧!

    其实最主要的是,生产计算器的工厂没有太大的厂房,把最后一次的打卡机会浪费到这里有点不合算!

    所以何雨柱的目光还是主要放在军工上面了,生产军工产品的有名工厂就没有小的,一个个都大的离谱,这些才符合他的目标。

    接下来的时间,何雨柱就在米国这里来回奔波,期望能够找到合适的军工厂。

    不过很快他就失望了,这些军工厂,要么是管理严格,花钱都没办法参观,要么就是车间太分散,就是那种厂子很大,不过车间都是独,立的那种。

    这是打卡功能的不足,只有内部有连接,才能默认是一个整体,而分散的车间自然不能是一个整体了。

    要是单独的打卡复制一个车间,意义真的不大!

    实在没有办法的何雨柱,只好又把目光转移到了另一家飞机生产厂。

    说老实话,虽然拨音公司也生产战斗机,不过毕竟不是他的主业,民用飞机才是他们的主业,所以拨音里面的战斗机款式真不多,成品也少!
100空间升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