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米国六角大楼(1/2)
作者:番茄土豆加糖
    大冬天的,北方都上冻了,地面硬的梆梆的,肯定是不行了,还是要找南方的农场才行。

    而何雨柱并没有这方面的人脉,想找到合适的实验场地,就需要求助上级领导了。

    刚刚被大领导训了一通,何雨柱也懒得去找大领导了,免得再被当面训斥,干脆就电话汇报了。

    对于这种事情,大领导一口答应,承诺会尽快给予回复,让拖拉机厂做好准备工作就可以了。

    大领导的人脉不是何雨柱可以想象的,第二天就给了准信,而且还把车皮都联系好了,两天后就可以起运了!

    “路厂长,JT502型拖拉机的农田实地测试就由你多费心了,千万把我们的跟随驾驶员安排好!”

    JT代表的是京城拖拉机厂的京拖的英文字母,50代表马力,2代表是履带式,这是根据后世的通俗叫法起的型号名字。

    安排完田地实验的事情,接着就是安排厂里小规模生产其他型号的拖拉机。

    是的,其他几个型号,也通过了测试,可以小规模生产了,等这几个型号的拖拉机也通过了农田实地测试,拖拉机厂就拥有五款可以量产的车型了。

    再加上研究的其他后续车型,到时候也算得上国内数得着的拖拉机厂了!

    当然,何雨柱的野心绝对不会止步于此,这才到哪里啊,即便做到国内第一,不还是在这个圈子里转悠。

    何雨柱的目的是出口到全世界,挣外国人的钱才香呢!

    为了这个目的,何雨柱一天也没有停止过钢材的升级,只要材料跟得上,其他的都不是什么大问题。

    要知道,国人的创造能力向来都是极强的,丝毫不比国外的那些人差,只不过是因为某个朝代的造孽,让国家落后的太多了,特别是在材料方面差的更远。

    即便到了后世,因为材料跟不上而不能上马的项目也不少。

    原因就是因为材料学的进步需要时间的积累,不是一蹴而就的!

    落后多了,只能依靠时间慢慢追赶。

    而何雨柱恰恰有这样的金手指,短时间内就可以追上甚至超越!

    ……

    眼看着再有一个月左右就要过年了,何雨柱决定年前再搞一波事情。

    “我说何厂长,你这把管理拖拉机厂当做过家家了,这才回来几天,不到一个星期吧,又要出去?”

    到大领导这里开介绍信的时候,免不了要被说教一通。

    按说就何雨柱现在的级别,想出国的话,自己完全有能力办理各种手续了不过他还是喜欢找大领导帮忙!

    一来速度快,还有一方面就是给大领导打个招呼,我要出去一趟,拖拉机厂你帮忙照看一下。

    当然,这个是不需要说出口的,来报备一下,大领导自然会帮忙的。

    虽然没有人明确的说出来,不过大部分人都把何雨柱当做大领导的嫡系看待了!

    包括他自己,估计也是这样认为的。

    所以,想让大领导照顾一下工厂,根本就不需要明说的。

    不过领导问了,该解释还是需要解释一下的。

99米国六角大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