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成立投资公司(1/2)
作者:番茄土豆加糖
    港城机场,何雨柱下了飞机,直接打了一个出租车,去了刘岚那里。

    这次过来何雨柱并没有提前通知刘岚,免得她非要过来接自己,还要照顾孩子,不太方便。

    轻工局最后还是妥协了,不妥协也不成,江南皮具厂实在是撑不住了,库房里堆的满满的,想再生产都不可能,即便是想干回原来的业务,也因为占用太多的本钱而举步维艰。

    最后无奈之下,也只好选择了被何雨柱剥削一下,选择了和红星服装厂一样的路径。

    黄厂长倒是想花一千万购买专利授权,可惜轻工局无论如何都不答应,觉得承担的风险太大。

    见到何雨柱的到来,刘岚激动的厉害,也顾不得菲佣在看着,狠狠地扑在他怀里,眼泪止不住的流了下来!

    “委屈你了!”何雨柱也是紧紧地抱着她,眼睛也是涩涩的。

    又抱了一会,刘岚才不好意思的松开了手,旋即拉着何雨柱的手:“来看看我们的孩子,胖墩墩的可招人喜欢了!”

    菲佣把孩子递过来,知趣的躲到了自己的房间,把空间留给了两人。

    刘莹颖有点认生,何雨柱刚抱到手里,就哇的一声哭了起来,还别说,刘岚把孩子养的挺好,起码中气十足,哭声嘹亮。

    手忙脚乱的把孩子递给刘岚,刘莹颖马上就止住了哭声,怯生生的看了何雨柱一眼,扭头就把头拱在刘岚怀里找奶吃去了。

    孩子都给生了,刘岚也不扭捏,坐在沙发上,掀开衣服就直接喂上了,白嫩嫩的看到何雨柱咽了一下口水。

    见何雨柱这样,刘岚脸有点红:“德行!”

    何雨柱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子,也跟着坐到了沙发上,一手搂着刘岚,一手逗刘莹颖。

    不过逗着逗着,手就跑偏了,不小心把刘莹颖的伙食给抢了过来,惹的刘莹颖大哭,被刘岚没好气的把手给拍到了一边。

    这个不行就换另一个,刚摸了两下,又被刘岚给拍掉来:“你就别捣乱了,你手都没洗,孩子还要吃呢,你看看,衣服都湿了!”

    何雨柱低头看了一下,胸口确实湿了一片,不由得讪讪的笑了。

    “你这次过来要待几天?”

    “待着看吧,总是要多陪陪你们娘俩!”

    “算你有良心,没有忘记我们娘俩!”

    孩子吃完奶就睡着了,菲佣把刘莹颖抱走到婴儿房看着她睡觉去了,何雨柱拉着刘岚就要白日宣那什么。

    “你说你猴急个什么,我又跑不了,话说你来的时候,娄晓娥没把你榨干吗?”

    何雨柱撇嘴:“能不能榨干,你难道不知道吗?”

    刘岚锤了他一下:“你就是个牲口!”

    在刘岚的抵抗下,到底还是没能宣那啥,而是让何雨柱枕在她的腿上,帮他按摩了一下头部。

    “这次过来有什么事情,需要我帮忙吗?”

    “啥事也不用干,就是来走个过场,回去就说这面同意了就行了。”

    “嗯?”

    见刘岚疑惑,就向她解释了一下江南皮具厂的情况,又说明了一下为什么要这样干。

    哪想到刘岚比他激进多了:“就不该帮他们,净想着占便宜!”

    何雨柱拍了拍她的腿:“不为那帮领导着想,为了皮具厂那么多工人也要帮他们,皮具厂万一垮了,那帮当官的换个地方照样吃香的喝辣的,受苦的还不是工人。”

98成立投资公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