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江南皮具厂黄鹤?(1/2)
作者:番茄土豆加糖
    “何厂长,大领导电话,让您去一趟机械三部!”

    没有了营收压力,何雨柱的日子轻松了很多,起码不用担心发不起工资了!

    所以何雨柱也难的有闲功夫坐在办公室一边看文件,一边喝茶,平时都是在各个车间督促生产的。

    这才刚悠闲了一会,就来了事情,龚秘书进来报告说大领导有请。

    “有没有说什么事情?”

    “我问了陈秘,不过他没说是什么事情,只是提醒是轻工局来了人!”

    “真是一刻也不得闲呢!让小田备车,咱们去一趟吧!”

    在路上的时候,何雨柱就在考虑,轻工局找自己能有什么事情,不过实在是没什么头绪。

    到了大领导办公室,就看到出了大领导,还有两个中年人在办公室坐着。

    见何雨柱进来,没等他和大领导打招呼,两个中年人都站了起来,热情的握住了他的手:“您就是何厂长吧!真是年轻有为!”

    “你们是?”

    “来来,都坐下,我给你们介绍一下,这位是轻工局周司长,这位是江南皮具厂的黄鹤黄厂长!这一位就不用介绍了吧,原红星服装厂厂长,现任首都第一拖拉机厂厂长。”

    几个人又客套了一下,才分别坐下。

    不过何雨柱总觉得江南皮具厂黄鹤黄厂长有点耳熟!

    大领导先介绍了一下情况:“江南皮具厂是南方最大的皮具加工厂,这一次找过来,是因为他们厂发现红星服装厂生产的行李箱,在国外非常畅销,为了给国家创收更多的外汇,所以也开始生产行李箱。”

    “本以为能够为国家创收一大批外汇,哪想到事情并不是那么回事,第一批出口以后还没有什么问题,等皮具厂加大生产以后,出口方面却出了问题!”

    何雨柱一听就知道怎么回事了,当时授权专利的时候,为了减少盗版,当时几家公司签订了攻守协议,共同维护这个全新的市场。

    江南皮具厂第一次出口的时候,估计是另外几家没有反应过来,所以没出什么岔子。

    应该是没等第二次出口呢,就被承销商找上门来了,要知道,在许多国家,侵犯专利的产品,不光生产违法,销售同样违法!

    何雨柱看向黄厂长:“对方要求赔偿多少钱!”

    黄厂长叹了口气:“四十万,美元!”

    何雨柱暗笑:“还好,不是太多!”

    黄厂长急了:“怎么不是太多,而是太多了,我们厂那么多工人,一个月工资才有多少!”

    “这事找我来也没用啊,我又不认识对方!”

    周司长在一边插话:“我听说服装厂的授权是你帮忙谈下来的,轻工局的意思是,想让你再去一趟港城,从中说和一下,看能不能也给皮具厂一个授权!”

    “这个没问题,你们只要准备好授权费就可以了!”

    “需要多少钱?”

    “看你们需要多长时间的授权了,要是也要求五年授权,那就是一千万!”

97江南皮具厂黄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