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庆功(1/2)
作者:番茄土豆加糖
    拖拉机的试车成功,只是实现了从无到有,接下来还有许多路要走,,油耗,无故障运行时间,磨损率等等,都需要测试,这个需要的时间不短。

    从车间寻找了一个会开拖拉机的,然后研发部门出一个人,在试验场先跑上一天,看看有没有什么运行故障,其他研发部门的人就回去把另一台拖拉机也组装起来,同时也要开始试制其他车型。

    一帮领导也回办公室开了个小会,也算自己先庆祝一下!

    薛兴国不亏为换了好几任领导都能坐稳位置的人,首先提出了一个大家都忽略的问题:“咱们先别忙着庆祝,现在的首要任务是不是先给主管我们的领导报个喜?”

    几个厂高层面面相窥,只顾着高兴了,竟然把这个问题忽略了,实在是不应该:“是该给领导报个喜!”

    最后商讨下来,还是决定由大厂长何雨柱去机械三部去报喜,毕竟打电话显得不够郑重!

    于是就分了一下工,何雨柱去报喜,留下的厂长也没有闲着,有的去订做横幅,有的去安排后厨,今天全厂加餐,算是全厂工人都参与庆功了,剩下的就去车间安排,全厂大扫除,迎接领导上门!

    等何雨柱把这一个好消息报告到机械三部的时候,引起了三部巨大的轰动。

    何雨柱这才接手拖拉机厂才有多长时间,半死不活的拖拉机厂竟然能够翻身了!

    是的,所有的人都人为,拖拉机厂翻身了,概因为现在国内特别缺少农业机械,特别是功能性众多的拖拉机,更是供不应求。

    可以这么说吧,拖拉机只要生产出来,就不存在滞销的可能,而首都第一拖拉机厂能够生产拖拉机的消息传出去,指定会有众多的农场问询赶来,争相预定拖拉机!

    可能有人会说作者你太夸张了,在大家都不知道质量和口碑的情况下,怎么也不可能引起哄抢的吧!

    那是你不了解当时国内对拖拉机的渴望程度,加上当时的人心朴实,质量太差的产品,很少有工厂会不负责任的出厂的,所以对质量不会存在太大的担心!

    其实从首都第一拖拉机厂好几年都没有生产出来一台拖拉机,就可以看的出来,国家对质量的管控还是很严格的。

    厂里真的一台拖拉机都不能生产出来吗,那是不可能的,只不过是实在达不到设计标准,并且是差的太多了,所以生产出来也没有用。

    工厂不能生产出来合格产品,最多说明厂领导不适合管理拖拉机厂,不是这方面的人才,最多调离也就是了,最严重不过是降一级适用。

    但是要是把不合格产品出厂,而且还是特别不合格的产品,那就不是能力的问题了,而是人品问题,厂领导被一撸到底都是轻的,没准还要有牢狱之灾!

    所以说,只要你敢出厂,就有人敢买,不存在担心质量问题这一说!

    最多是质量差点,别的拖拉机可以使用三年,你的只能使用两年。

    那样也只需要以后购买的时候减少这个工厂的购买比例罢了。

    说远了,还是说回来。

    大领导听说拖拉机厂已经可以生产出来成品了,比其他人更是高兴。

    何雨柱接手拖拉机厂,可以说是他一手推动的,能这么快做出成绩,他也是脸上有光,功劳也是谁都抢不走的!

    “好啊!不枉我废了那么大心思,做的不错,没给我丢脸!”

    何雨柱笑笑:“还要感谢领导的大力支持,没有1您的支持,我就是有力也没处使啊!”

    这不算拍马屁,就现在这个时代,没有人撑腰,能耐越大,出事的可能性就越大,要不就是完全没有发挥的地方。

    “马屁就别拍了,你今天过来是有什么事情吗?”

    什么事情他自然知道,不过怎么也要何雨柱自己说出来,这也算体制中的一种规则吧!

    “拖拉机已经试制成功了,只需要经过系统的测试,就可以小批量的生产一部分,投入到实际生产中进行现场实验了,现在全厂上下,都希望领导们能够到工厂指导一下工作,同时给鼓鼓劲!”

94庆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