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申购国产机械设备(1/2)
作者:番茄土豆加糖
    与此同时,研发部门的实验室里,许文强和同事正在做何雨柱交给他的一些钢材的拉伸测试、弯曲疲劳测试、抗压/折测试、耐腐蚀测试。

    越做许文强的惊异越大,不只是他,实验室里其他研究人员也是不时的发出一些惊叹声。

    说起来,这些材料的综合数据并不是特别惊艳,许多实验数据还不如实验室里面的备用材料的参数的数据好呢,但是,万事就怕但是,这里面有一块钢材的数据太偏门了,偏门到了理论上就不应该才对。

    他手里的这个钢铁合金,是其他人实验出异常而交给他的,其他性能可以说一点也不出众,甚者可以说非常差,不过有一点,这柔韧性太好了吧?无论怎么对折,竟然都不会断裂。

    许文强已经对这块钢材折腾半天了,也没有发现他的疲劳极限在哪里,就像一张纸一样,可以随便折!

    就是有点可惜,其他性能太差了,要不然这种钢材用途就太大了!

    不过这样才符合现实,真要是其他方面的性能也极其出众的话,这种钢材绝对不会籍籍无名,而是全国相关行业的人都会得到消息!

    其他参数能不差吗,这一块钢材就是普通钢材增强来的,六次竟然都是增加柔韧度,六次累加差不多增强了八成的柔韧度,不止如此,六次都是增强一个方面,金手指还奖励了一个效果翻倍。

    也就是柔韧性总体增加了一点五倍还多呢,这样一来,柔韧度极其突出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研发部门的人在兴致勃勃的做着各种测验的时候,何雨柱却是到了机械部大领导这里:“领导,我来求助来了!”

    大领导摆了摆手,让汇报工作的秘书出去,并且走出办公桌,亲自邀请何雨柱坐下:“说吧,拖拉机厂出什么事情了?”

    “出事?没有啊!”何雨柱这才知道大领导误会了:“放心吧领导,出不了事的!”

    大领导这才放心:“那你急冲冲的来找我是有什么事情?”

    “机械一部不是给我们拖拉机厂两年的工资在咱们三部账上趴着的么,能不能把这些钱给换成机械设备?”

    这个还真不是何雨柱病急乱投医,而是现在的京城机械厂已经能做到量产万能铣床了,并且出口好几个国家了,龙门铣床也基本做到量产了,还能生产重型机床,其他小型机床也能生产好几种。

    上次运回来的那些得国设备,没少交给他们研究,后来运来的大型重型设备现在还有好几台在他们厂里研究呢!

    虽然他们生产的设备精度相对差一点,不过拖拉机厂里需要的精细零件也不是太多,绝大部分工件都能用这些国产设备加工!

    与其两年的工资在机械三部账上趴着浪费,还不如换成设备合算呢!

    至于说把工资用了,到时候万一发不起工资怎么办,呵呵,要是混到那种地步,还不如拿一根绳子把自己吊死算了,丢穿越者的脸,更丢金手指的脸!

    “你倒是会想好事,你知不知道那些设备都是可以换取外汇的,即便剩余一部分没有出口,还有许多其他工厂虎视眈眈的盯着呢,根本就是供不应求,你一张口倒好,一下子就是几千万的设备,净想好事呢!”

    何雨柱也知道一下子要这么多钱的设备不太可能,于是退而求其事:“总是多少给一点吧,我帮着弄来的设备不是优先他们研究了吗,投桃报李他们也要给一批设备!”

    “没那么简单!”大领导点了他一下:“机械厂归属机械一部!”

90申购国产机械设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