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拖拉机厂的缺陷1(1/2)
作者:番茄土豆加糖
    从大领导那里出来,何雨柱莞尔,这也算是机缘巧合了,不是这种情况,就他这资历,想管理一个这种大型机械厂,正常情况下起码还要十年以上才有可能。

    要知道,国企里面论资排辈的现象一点也不少。

    既然决定了去处,服装厂那里他更是大撒把了,基本是让丁厂长全部负责了,反正只要不闹什么幺蛾子,按部就班的安排下去,有两个外贸订单在那里,挣钱还是没问题的!

    至于服装厂归属轻工局以后,轻工局会不会安排国内的其他箱包厂生产拉杆行李箱,何雨柱也不准备去管,反正只是授权红星服装厂贴牌生产,其他工厂想出口的话,也只能交专利费贴牌生产,要不然就无法出口,即便何雨柱不管,其他几个被授权的工厂也不会同意的。

    刚交了大笔授权费,自然不愿意有更多的人分一杯羹。

    还有服装厂的那些生产设备,相信轻工局会想办法买下来的。

    要不然这功劳不好分,总不能说我租设备支持国家科研吧!

    兜兜转转又是半个月过去了,所有事情终于尘埃落定。

    丁厂长正式成为红星服装厂的厂长,而红星服装厂也成了轻工局直属单位。

    何雨柱也成为首都第一拖拉机厂的厂长,拖拉机厂也从机械一部脱离,划归机械三部,就是大领导在的机械三部。

    同时划拨过来的还有三千万的专用款,指定拖拉机厂专用!

    于是,在进入十一月份不久,何雨柱走马上任,担任拖拉机厂的厂长。

    大领导为了给何雨柱站台,专门陪他去拖拉机厂上任。

    不看别的,只看办公条件,拖拉机厂比轧钢厂好多了。

    轧钢厂的办公室还都是平房呢,拖拉机厂的办公室已经是办公楼了。

    虽然只是一个五层小楼。

    当然,小也是相对于厂区说的。

    好几百亩的占地面积实在是太大了。

    据他了解,这还是主厂区,远郊还有一个附属厂区,是拖拉机厂配套的炼钢厂。

    要么说这拖拉机厂贪大求全么,最开始设计的时候,就是奔着一个螺丝钉都要在自己厂里生产去的。

    可以这样说,拖拉机厂的目标是,把矿石进到厂里,出来就可以是成品拖拉机!

    也不知道是哪个的脑洞这么大,人家都说摸着石头过河,你起码也要能够着河底才行,这在河面上飘着,去哪里摸石头去。

    对于何雨柱来当厂子,工厂里没有一个反对的,起码明面上没有一个反对的,一个个的都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任职仪式完成以后,何雨柱同厂里的高层领导一起,送走了三机部的几位领导,才招呼大家到会议室开会。

    毋庸置疑,会议室的C位肯定是何雨柱的,左手边坐的是拖拉机厂第一副厂长薛兴国,同时还是配套炼钢厂的分厂厂长。

    可以这么说,整个拖拉机厂,所有的高层领导都不知道换了多少遍,只有他因为管理的炼钢厂多少还有点盈利,而稳坐副厂长以及分厂厂长的位置。

    也不是没想过让他担任拖拉机厂厂长,不过也不知道他走的哪个门路,调了几次都不了了之,他依然担任他的副厂长。
84拖拉机厂的缺陷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