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又要换地方?(1/2)
作者:番茄土豆加糖
    “还不是你太能折腾了,你看看你接收服装厂才多长时间,就搞出来多少事情,服装代工出口,双肩背包的开发生产。行李箱的生产出口,哪一样不是开了先河。”大领导笑呵呵的说。

    “肯定不止这些,要是只有这些,轻工局最多要求其他的厂子同样这样生产,不会要求把红星服装厂划拨给轻工局。”

    看大领导并没有说话,何雨柱猜测:“服装代工利润并不是太高,肯定不是这个,双肩背包哪个工厂都能生产,这个肯定也不是,拉杆行李箱需要授权,不过中间给留着漏洞的,只要贴宏达的牌子,哪个工厂都可以生产,只需要走港城的后世贸易公司都没什么影响,这个肯定也不是主因。”

    何雨柱仔细的思索:“厂里也没有别的了啊?不会是看中那些生产服装的设备了吧?那不对啊,那些设备不属于红星服装厂啊,即便看上了,也是属于贸易公司的啊!”

    大领导敲了一下桌子:“还真是看上那些设备了,还记得那些设备是怎么签的合同吗?”

    “以租代售,然后以利润分期购买,可是轻工局怎么知道的?”

    “涉外合同你不要在国家备案么,随便就可以查出来了。”

    何雨柱沉思了一下:“还是不对,那些东西才值多少钱啊,我不信轻工局的领导能看上,虽然外汇紧缺,不过轻工局那么大一个单位怎么也不会缺那么一点资金,”

    看大领导一副考校的神情,何雨柱不得不再次开动脑筋:“我想想啊,那些设备还有什么好图谋的。”

    “是了,我差点给忘了,那些设备到来的时候,你这里也派了好几个缝纫机厂的研究人员,这是出成果了?”

    大领导赞许的点点头:“电动缝纫机已经做出来成品了,其他设备进展也不错!”

    “可是不对啊,有成果也是机械部的研究人员研究出来的,和轻工局也没有关系啊!”

    “就是因为是机械部的研究人员研究出来的,轻工局才着急把服装厂收回去,机械部不能吃独食不是!”

    何雨柱这才恍然,雨露要均沾,都是机械部的功劳,轻工局起码也要有一个提供样品的功劳不是。

    “领导你这里准备怎么安排?”

    “你呢,有什么想法?”

    “我是机械部的人,自然不愿意去轻工局!”

    听到何雨柱这样说,大领导呵呵笑了起来:“你就是愿意去,我也不舍得放人。”

    看何雨柱一副悻悻然的样子,大领导安慰他:“你也不要担心,即便服装厂划拨到轻工局,也没有那么快,你啊,该怎么干怎么干,到时候会安排好你的!”

    话虽然这么说,何雨柱仍然感到有些闹心,这正准备大显身手呢,竟然出了这事。

    闷闷不乐的出了大领导的门,何雨柱驱车赶回了家。

    小李荷刚吃完奶,还没有睡觉呢,大概是何雨柱回来惊了困,父女两个竟让咿咿呀呀的互动了好一会,让何雨柱心情大爽,所有的不愉快都抛到了九霄云外。

    把带回来的礼物分了一下,其中小李荷的礼物引起了娄晓娥的兴趣。

    不光有好几身漂亮的小衣服,还有许多国内没有的各种玩具,都是适合幼儿玩的。
82又要换地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