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箱包巨头(1/2)
作者:番茄土豆加糖
    就在何雨柱陪着刘岚母女过月子的时候,宏达公司生产的行李箱已经漂洋过海的来到了米国,并且被有心人送进了米国最大的箱包巨头新丽公司。

    而新丽公司的管理者第一个反应就是派人到米国专利局去查询,这种行李箱有没有在米国注册专利。

    听说米国的专利已经在申请之中了,新丽公司的管理者并没有死心,而是利用公司庞大的关系网,联系那些比较发达的国家,看有没有漏下没有注册的。

    这个时候的专利注册还不像后世,只要在契约成员国的任意国家提交专利申请,所有成员国都承认,现在的专利的申请,需要挨个国家的去,只要你没在某一个国家申请,这个国家就不会承认。

    这事也幸好何雨柱是找的专利代理公司,基本上主要的国家都开始了专利申请,要不然的话,到时候被人在一些国家抢先注册了,想打官司都是个麻烦事。

    等新丽公司实在找不着借口的情况下,也没有想着专利授权什么的,而是打定主意,一定要把专利购买到手。

    为此还专门把亚洲区总裁派到了港城。

    同时,曰自己的无良,罚国的路登,鹰国的利马等箱包巨头,都像闻到血腥味的鲨鱼一样,聚拢到了港城。

    所有公司的第一目的不用说,肯定是专利买断,在试探性的交流无果几次之后,再加上聚拢的公司越来越多,就开始有公司退而求其次,准备购买专利授权。

    默契打破了以后,所有的巨头都知道,再想寻求独家买断就不太现实了——任谁都知道,金蛋和下金蛋的鸡到底该选哪个。

    不过到了这一步,这些巨头们到不急了,既然不能独家买断,自然要追求用最小的代价换取专利授权了。

    于是,这些公司不约而同的放缓了节奏,即便有哪家还和宏达箱包有联系,授权费也是一压再压,完全没有了一开始的急迫!

    在他们的想法里,就港城的宏达箱包厂屁大一点规模,随便他放开量的24小时生产,又能怎么着,能生产多少行李箱,又能够占据多大的市场份额。

    即便是拖一段时间,宏达箱包的销售也不过是九牛一毛,相对于能够节省下来的授权费,那是少的可怜。

    何雨柱是稳坐钓鱼台,随便他们闹腾,只是打发宏达箱包的总经理随便应付他们一下就行了。

    不过何雨柱不急,被安排了任务的总经理却是急了。

    眼看着和自己联系的人越来越少了,而且授权费也越压越低,生怕完不成任务的经理只好求教于何雨柱。

    “还记得箱包专利授权给了一家内地工厂么,他们那里的产品已经发货了,再有两三天就到港城了。”

    “你说说那些胸有成竹的公司谈判人员忽然间发现,专利已经授权出去了,而且成品都已经出来了,你说他们会不会担心失去很大一部分行李箱市场?”

    “可是我们授权的工厂规模不是很小么?即便他们已经开始生产了,对市场的影响也不是太大吧?”

    何雨柱眯了眯眼:“我记得内地工厂规模不大我只给你说过,你不说我不说,那些巨头哪里知道内地工厂的规模。”
81箱包巨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