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拉杆行李箱开售(1/2)
作者:番茄土豆加糖
    小李荷过完满月,何雨柱在京城就待不住了,急匆匆赶往港城。

    刘岚的预产期也到了,这几天何雨柱都提心吊胆的,生怕自己来不及赶到港城。

    也算是天公作美,并没有出现那种狗血情况,刘岚还在好好的待产呢!(你一个出轨之人扯上天公真的好吗?)

    虽然不知道刘岚还有几天才会生产,不过何雨柱担心到时候自己一个人照顾不过来,就让提前联系好的菲佣来上班了。

    不过这样一来,住宿上面就有点紧张了,因为在港城,菲佣需要住在主家的家里,所有先前买的小两室就有点不太够了。

    所以干脆就以公司的名义在太平山买了一栋别墅。

    在何雨柱的印象里,太平山的别墅在后世都是天价,他还以为现在即便是便宜,也要花许多钱呢。

    哪想到价钱远远地低于自己心中的价位,害的他都想买两栋了。

    其实是他想差了,一个是这个时代港城还没有人开始往上炒房价,在一个六十年代的港城相对比较动荡,许多富豪争相抛售房产,争取钱财落袋为安,变相的打压了房价。

    所以整个六十年代基本上算是港城房价最低的时间之一。

    买的别墅是二手的,里面的装修齐全,只需要把里面的床上用品换一下,就可以直接入住了。

    也不耽误,等公司的人打电话说已经收拾好了以后,就和刘岚一起搬了进去。

    菲佣也同样跟着住了进去。

    着急搬过来不光是原来的房子住着不方便,主要还是为了刘岚,要知道,富人区的医疗条件肯定也是相对好的。

    搬完家以后,就让菲佣照顾刘岚,何雨柱却是来到了宏达箱包厂。

    从箱包厂的正式投产时间,就可以看出港城和大陆之间生产基础的差距了。

    红星服装厂的箱包才刚刚正式开始生产,港城这边已经开始生产接近一个月了。

    要不是何雨柱要求先不要投放市场,说不定产品已经卖到全球各地了。

    何雨柱完全可以相信,这种带拉杆有滑轮的行李箱,一定会非常受欢迎。

    就港城这一个小厂,生产速度绝对是跟不上销售速度的。

    与其到时候供应不上引出来那些箱包大鳄早早入场,倒不如多存一些货物,到时候一举占领市场。

    等一段时间上市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红星服装厂的箱包生产也进入了正轨,到时候两个厂子同时发力,可以大大的增强市场占有率。

    正好红星服装厂生产的行李箱主要是布艺的,而港城的箱包厂主要生产的是塑料的,这是根据实际情况决定的。

    国内的化工产业算是刚刚开始,塑料的原材料短缺,而港城这边人工费高,做布艺的成本相对较高,所以干脆各自生产自己有优势的,避开劣势的。

    虽然说已经申请了专利,而且已经被受理,理论上只要自己不同意,别人就不可以生产。

80拉杆行李箱开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