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友谊商场(1/2)
作者:番茄土豆加糖
    调到宏达箱包的都是相对精英的人手,加上充足的资金,箱包厂的进度还是挺快的。

    等何雨柱临近回国的时候,第一批设备已经到位了,工人的招聘也是如火如荼的。

    为了减轻刘岚的负担,何雨柱还专门在港城找了一个会计师事务所合作,这样平时的资金来往也有人能帮她监管一下。

    等这一次离岸公司调整好以后,他还准备成立一个投资公司,到时候也方便监管。

    需要安排的都安排好了,何雨柱就准备回去了。

    刘岚可能是因为孕期的原因,情绪有点不稳定,等何雨柱去机场的时候,死活都要跟着送他。

    何雨柱有点不忍心:“要不你也一块儿回去看看吧!”

    刘岚虽然眼泪汪汪的,不过却没有任性:“还是等生完孩子再回去吧,现在回的话影响不好!”

    何雨柱也不强劝:“那你在这里照顾好自己,不要太劳累了!”

    “放心吧,我会小心的!”

    准备进机场的时候,何雨柱又想起来一件事:“对了刘岚,现在钱足够用的了,贸易公司那边粮食的采购可以再次开始,还是和原来一样,从港城中转一下就运往国内!”

    “知道了!你下次什么时候再过来?”刘岚忍不住抱住何雨柱。

    “我尽快吧!”何雨柱也是感觉有点难舍!

    不过再难舍,该回去还是要回去,低头狠狠地亲了刘岚一下,转身进了机场!

    这次着急回来,却是因为何雨水要开学了,做为她唯一的依靠,不回来也不像话。

    下了飞机,这次不用人接了,皮卡就在机场的停车场停着呢。

    一路飞驰,一路飞驰,也就一个多小时就到家了。

    相对于后世的拥堵,虽然路面和后世相差甚远,不过速度却快的不是一点半点的。

    到家的时候正好是星期天,娄晓娥正在家里帮助何雨水收拾行李。

    高中的距离虽然不算太远,不过如果每天都回来也是很辛苦的,所以平常还是需要住校的,只是星期天回家休息。

    说起来这个时候的高中生还是很幸福的,不但不需要交学费,国家还会给予补助,而且补助的还不少,起码养活自己绰绰有余。

    有些会过日子的,还能多少支援一点家里。

    不过何雨柱这里自然不用她支援,相反,还从家里拿出来一些钱票给她,好让她能吃点好的。

    第二天是星期一,何雨水开学的日子,因为担心何雨柱不能准时回来,所以娄晓娥提前就请好了假,准备去送何雨水。

    何雨柱回来了,自然就不用她去送了。

    娄晓娥还准备去上班,被何雨柱拦住了:“反正已经请过假了,今天就别去了,正好留在家里好好休息一天!”

    娄晓娥也不勉强,说老实话,挺着个大肚子还是挺累的。

    把何雨水送到学校,又帮着办理了各种手续,等她到了宿舍安顿下来才回了工厂。

    至于在电视剧里同何雨水是同学的于海棠,他并没有见到。

    也不知道是因为他的穿越,让何雨水上高中的学校变了,还是因为不是住一个宿舍。

    不过这些都是小事情,思绪也是一晃而过。

    到了工厂,先找丁厂长了解情况。

    “部队订做的背包昨天已经交货,厂里的财务今天就是去结算去了!”

    “其余的也根据你的要求继续生产了,现在也生产了一半左右了,接下来就是寻找销路了!”

    “工人那里呢,现在招的怎么样了?”

    “这次要求高一点,到现在为止,才招了八十多名。”

75友谊商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