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确定新产品(1/2)
作者:番茄土豆加糖
    最后商量下来,还是决定老太太中午做饭的时候多做一点,不过不能是每天,一个星期有个两次就行,就当隔三差五的给孩子补充一点油水!

    老太太倒是无所谓,反正中午也是她和何雨水两个人吃,多做一点也不费事!

    不过何雨柱和她说好了,就是老太太可怜几个孩子,不关娄晓娥他们的事!

    其实也是何雨柱想明白了,给谁吃不是吃啊,从米国运回来的粮食,还不是分下来吃了,没准吃他提供粮食的,还有更坏的人呢!

    所以说,只要不影响自己,吃点就吃点吧,多大点事!

    晚上睡觉的时候,娄晓娥窝在何雨柱怀里:“明天咱们去我爸那里吧,我爸过几天又要出国了!”

    自从何雨柱回国说联系上了别的渠道,上级就没有再把他们两个一起派出去了,都是分开行动的。

    估计也是为了分散开比较保险吧,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总不是好事。

    “行,媳妇最大,媳妇说了算!”

    被娄晓娥拧了一下。

    第二天到了娄家的时候,娄母正在给娄父收拾行李。

    硕大一个手提箱,装的满满的,让娄父非常不满:“装那么多东西干嘛,死沉死沉的,拿着还不把人累死!”

    “你这次又要转道北极熊那里,不多带一点衣服不行的!”

    “那也不用带这么多,根本用不着,就带着平常拿的那个箱子就可以了,完全够用的!”

    岳父看着硕大的手提箱满脸嫌弃,何雨柱却是若有所思!

    记得穿越以前曾经在点娘看过一部小说,书名和作者早就忘了(写过这种情节的留言,免费推书)上面就写了,轮式行李箱以及拉杆都是到九十年代以后才出现的,现在还没有呢!

    这一下算是给服装厂找到新门路了,完全可以生产后世的那种轮式行李箱啊!

    还可以跟国外的那帮公司学,不一次生产到位,而是分两期。

    先生产带滑轮没有拉杆的,多收割一次韭菜,然后再生产带拉杆的最后成品,完全可以卖两次!

    当然,专利肯定要申请好,还要申请国际专利!

    见何雨柱对着行李箱发呆,娄晓娥轻轻撞了他一下:“想什么呢,这么入神?”

    “没啥,这不是服装厂马上没活了么,看到爸的手提箱就想着厂里面能不能做!”

    “这种东西销量不大啊,做了也不好卖吧?”

    “国内不够发达,销量肯定小啊,国外却是不一样,销量应该不小!”

    “不容易,国内也有做箱包的厂子,也不是不想出口,不过没有订单啊!”

    倒是忘了,娄晓娥本身就在进出口公司上班呢,多少知道一些这方面的消息!

    “没关系,戏法人人会变,各有各的不同,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妈,你不用给爸拿那么多衣服,要不然转机的时候太麻烦,万一耽误转机了不好。”

    “再说了,到那边真要是冷了,就在当地买就行了,那边的皮衣很便宜的。”

    娄父给了他一个算你小子识趣的眼神:“是啊,别带那么多衣服,我还想回来的时候给你们母女都买一身皮衣呢!”

    得了,有他这句话,这大个的手提箱还飞拿着不可了,要不然买了衣服怎么带回来,不过衣服倒是不用拿那么多了,总算轻快一点。

    不说娄父在那里后悔自己的多嘴,娄晓娥母女两个倒是兴致勃勃的议论起来买什么样的皮衣好看了。

    看她们两个讨论的热烈,翁婿两个相视苦笑,这女人啊,只要说起衣服,就好像有说不完的话!

    不在管那娘俩,两个人做到一边的茶几旁喝茶聊天去了。

    由于有保密条例,也不打探对方出国都是干了些什么,只是说一些家常。
68确定新产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