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图纸(1/2)
作者:番茄土豆加糖
    回到港城,就急忙找地方给大领导去了个电话,说了那座荒岛的坐标,就暗示大领导赶紧派船过去。

    电话里还不能说的太详细,鬼知道有没有人监听电话。

    这事不能拖,时间长了就怕被别人发现了,虽然都是大东西,搬走是不可能的,可是要是被人卸走一部分零件也够闹心的。

    另外也怕真被雨淋坏了,那也是个麻烦事!

    毕竟这些东西是没有售后的,出了毛病国内能不能修都是两说!

    大领导接到电话,也是急忙上报,何雨柱走的时候,已经向他透漏过这方面的消息,知道这次事情的重要性,他自然要特别重视。

    毕竟是在海上,需要动用船只,最快的办法自然是出动海军了。

    这属于真正的跨部门了,不是他能说了算的。

    经过协调,南方舰队拍出军舰,很快就到了那处荒岛。

    不过难为人的事情出现了,这么大的设备,他们要没办法装到船上啊!

    只好一边紧急上报,一边调拨一批防雨帐篷,把这些宝贝给盖了起来!

    不但军舰在附近巡逻,还派了一队真枪实弹的军人在岛上守卫!

    上级领导得知这种情况,也是颇为无奈,只好从全国调动许多这方面的专家,到岛上研究一下这些机械,看能不能把这些机械分拆开运回来!

    不过这些和何雨柱就没有什么关系了,他只是在港城又陪了刘岚一天,就回京城了。

    “何兄弟,事情给你办好了,货也给你发过去了,私运,收货方是你们工厂,另外那几辆车也交给你们的人了。”

    实在是受不了柱仔的称呼,说了好几次才让李成程改嘴称呼何兄弟。

    才回到京城没俩天,李成程就把电话打到服装厂。

    “兄弟多谢了,你算是帮了我大忙了,下次去港城一定好好请你一回!”

    “不用客气,不过说好了,我等你到港城请客!”

    “放心,绝对好好的请你一次!”

    得了,还要去找大领导。

    轻车熟路的到了大领导那里:“领导,有一艘货船正从港城发往津沽港,是发给服装厂的东西。”

    “不过对方说里面有些东西不好曝光,您看能和海关沟通一下吗?”

    “又有什么东西?你还记得上次你从港城打电话说的那个荒岛吗,对方把一些重型机械运到了那个荒岛上了。”

    “那么大的机械也不知道他们怎么运送到那岛上的,我们想运回来都没有办法装船,现在一帮专家正在拆解呢!”

    “怎么运上去的我也不知道,想来他们干这个的总有他们的办法吧,至于这次的是什么,我也不知道,对方只是说是好东西,比前面所有的货都有价值。”

    大领导也是一惊:“那能是什么东西,居然那么值钱?”

    要知道,前面已经运来的东西已经很多了,两次的粮食不算太值钱,不过那一百台各种机床,加上荒岛上的重型机械,真的是值不少钱呢!

    最主要的是,因为禁运协议,有钱也没地方买!

    以前也买过不少,兜兜转转的到过内的价格,比正常价格贵好几倍的都有。

    就这,还不是说想买就能买的!

62图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