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侉子(1/2)
作者:番茄土豆加糖
    “走,去我办公室”杨厂长没说同意,而是让何雨柱跟他去办公室。

    得了,看来想早早的有小车开的梦想破灭了。

    果然,到了办公室以后,杨厂长就和他大谈特谈国家是多么困难,工厂又是多么困难。

    接着就是谈奉献精神,不能有享乐主义,艰苦朴素的作风不能丢!

    总之一个意思,你何雨柱要是把车开走就是没有大局观,把车留在厂里才是正确的选择,才是为国家的发展做贡献!

    杨厂长是说的口干舌燥,何雨柱也是听的昏昏沉沉:“杨厂长,你别说了,我啊决定了,这车就捐给国家了!”

    杨厂长送了一口气,真是不容易,自从这新车到了厂里,那辆旧吉普车就被几个副厂长盯上了,要是给了何雨柱,下面几个副厂长估计要造反了!

    “你能这样想就对了,你还年轻,思想千万不能滑坡啊!”

    “对对对,我确实需要提高思想素质!”

    “所以我决定了,福特车就捐给咱们区公安局了!”

    “这就对了!你把车卷……等一下,你说把车捐给谁?”

    杨厂长夸了一句,不过随即反应过来,这话有点不对!

    “捐给公安局啊!他们才是最需要机动性的,这样的话,哪里有什么案情发生,他们就能很快到达现场了,比他们现在骑的自行车快多了!”

    “这样咱们这里的治安肯定大幅度好转,绝对是利国利民的大好事!”

    杨厂长气急,我是这意思吗?

    合着我币叨半天,旧吉普留下了,新福特要飞了!

    “何雨柱,你别在这里给我打马虎眼,你就不能把车捐给厂里吗!”

    何雨柱装糊涂:“捐给厂里?你不是有一辆车开吗?”

    接着又语重心长的说:“杨厂长,咱们国家现在非常困难,你有一辆车开就不错了,咱不能喜新厌旧啊!”

    “要发扬艰苦朴素的革命传统!不能有个人享乐主义!”

    杨厂长被人用自己的话堵了回来,也是醉了:“公安局那里一辆车也起不了大作用,还是留在厂里作用更大!”

    “车留在厂里能极大的提高工厂的形象,万一哪天需要接待外宾的时候,对国家形象也有很大好处的!”

    这话也不是纯粹的往脸上贴金,红星轧钢厂作为京城数的着的钢铁企业,确实是有接待外宾的需要!

    “国家形象确实很重要,福特F100如果用作外宾接待车不会跌份儿!”

    杨厂长松了一口气:“是吧,这车还是留在厂里合适!”

    何雨柱奇怪的看着他:“厂里一年才能接待几次外宾,留这里太浪费了!”

    “我准备把车捐给进出口公司,他们那里接待任务才重,正好我媳妇在那里上班,捐给他们对我媳妇的工资很有好处!”

    其实两个人说这么多都是放着明白装糊涂,一个想把车没了还不想给好处,另一个是不给好处就不松嘴。

    说老实话,这一辆车何雨柱还没有放在眼里,谁让他空间里多呢,真碰到急事拿出来用就是了,相信敢查这种车的不多,只是需要避一下熟人罢了!

    但是事情不是这样做的,你杨厂长想要车,总不能就这样空口白牙的说要就要了,不说什么等价交换吧,最起码的态度你要摆出来。

    两个人你忽悠过来,我忽悠过去的,眼见何雨柱就是不妥协,杨厂长只好退步:“有什么条件你就提出了,捐给别人的话就不要说了!”

    何雨柱暗暗腹诽,早这样说不就完事了吗,不过嘴上自然不能承认:“杨厂长说的哪里话,我怎么能像厂里提条件呢!”

    杨厂长只是盯着他,也不说话,何雨柱只好投降:“这不天热了吗,我家还没有风扇呢!”
54侉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