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李副厂长要栽了(1/2)
作者:番茄土豆加糖
    何雨柱的生活平静了下来,港城的刘岚却忙碌了起来。

    大领导那边经过协商,还是决定以物易物来解决那一千八百多吨粮食的事情。

    上级领导给了三个选择,一个是用黄金抵债,另一个是用古董抵债,最后一个选择是用优惠的价格抵给一批景德镇瓷器。

    何雨柱知道,有空间在手,利润最大的肯定是古董抵债,最轻松的是黄金抵债。

    而最累人的自然是景德镇瓷器抵债,不说别的,麻烦是真的。

    不过何雨柱还是义无反顾的选择了景德镇瓷器,重生一场,总不能只为钱活着吧!

    好歹也为这个国家做点贡献!

    选择景德镇瓷器,不光能为国家解决一点外汇问题,还能释放生产力,促进瓷器发展。

    不光这样,把这些瓷器运到港城,也能为港城的后世贸易公司员工找一些事情做。

    总是白养着他们也不好。

    这样一来也算是一举多得了!

    打电话和刘岚联系上,让她从中间负责大陆和港城的联系工作。

    刘岚这一段时间努力的学习港城话,已经颇有成就,正跃跃欲试呢,何雨柱给她打电话,可以说正合她意。

    也就是半个月左右,已经运到港城十几个集装箱的瓷器了。

    贸易公司那边也是全力以赴,联系卖场和艺术品商店!

    怎么说也是公司的第一个贸易订单,所有人都很上心——米国买粮食真心不能算订单。

    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适用性瓷器进入了一部分卖场,有些艺术品商店也购进了不少观赏性瓷器。

    如果就这样保持下去,做成长久生意,贸易公司也算有持续性的盈利点了!

    这让刘岚也颇有成就感,觉得自己帮上何雨柱忙了。

    最起码不是拖后腿的存在!

    想到这些,刘岚干劲更足,虽然有孕在身,也没耽误她跑来跑去的!

    何雨柱见港城那面进入正轨,关注点就转移了。

    却是经过马华一段时间的观察,现在已经基本摸清李副厂长和两个相好的幽会规律。

    既然这样,何雨柱就决定收网。

    早解决早利索,也省的整天牵挂着了!

    由于只能选择一个,所以何雨柱把目标对准了孙青灵。

    有心算无心之下,事情不出意料的顺利。

    何雨柱带着食堂的十几个人一下子给他们堵个正着。

    “何雨柱!你们想干什么!想造反吗!”李副厂长吓了个半死,不过长时间的习惯让他耍了一下官威。

    “呦呦呦,李副厂长好大的官威,这光着身子是一点也不影响啊!”

    何雨柱嘴里啧啧有声:“就是不知道出了这种事情,李副厂长还能不能坐在厂长的位置上!”

    回头对跟来的人说:“把咱们的大厂长架出去,也让厂里面的工人瞧一瞧,咱们的副厂长是什么德行!”

    见何雨柱不吃硬的,李副厂长急忙把态度放软了:“何主任,何主任,我错了,我错了!你看能不能高抬贵手,不要声张!”

52李副厂长要栽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