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到港(1/2)
作者:番茄土豆加糖
    从米国购买粮食这件事从何雨柱拥有空间以后就有了这个打算。

    要说让他舍命为国,他可能做不到,不过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他还是愿意为这个国家做一些事情的。

    不说别的,能够让人稍微吃饱一点还是能做到的。

    为了这件事,这次到港城以后,何雨柱就开始以贸易公司的名义开始申请米国签证了。

    去米国个人申请签证不容易,以公司名义申请,相对还是容易的。

    不过米国对国内的歧视还是很明显的,一帮港城户口的员工比他晚申请了好几天,却比他这个国内户口的早下来了一个星期。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只好先安排签证下来的员工先行到米国去。

    等何雨柱到了的时候,先期到达的已经采购了一千多吨的小麦,五百多吨的玉米,三百多吨大豆,租赁了六个仓库才把这些粮食放下。

    仓库属于短期租赁,只租了一个月。

    何雨柱到了以后,就把这六个仓库的粮食签收了,算是和那些员工没有什么关系了。

    打发走那些员工,让他们留一个在办事处,其他的先回港城,等一个月以后再来继续收购。

    等人走后,大门一关,就把这个仓库的粮食都收了起来。

    等六个仓库走一遍,里面都光溜溜的了!

    并没有着急离开,而是买了一百多个空木箱,让厂家给送了过来,一起送来的还有钉子锤子和打包带。

    一个人忙活了两天,把从福特工厂复制到的车床,给装到木箱里打好了包装。

    也幸好从空间里取放东西可以随心所欲,能够把车床直接放到木箱里,不需要他搬动。

    要不然装箱都是一个难事。

    定做的木箱都比较大,把车床放进去留下不少空间,何雨柱干脆就把空间里放上了粮食。

    虽然这些二手车床会污染粮食,却是也顾不得了。

    车床凑了个整,总共装了一百台,又把汽车装了六辆,四辆F100,两辆F250。

    等装完箱,何雨柱就一个人悄无声息的离开了。

    至于会不会有人怀疑,何雨柱到不是太担心,怎么说也是租赁了一个月呢,总不能有人能注意一个月,自然不会知道是什么时候运走的。

    广省中山港,虽然是晚上,何雨柱从货轮上下来以后,还是和京城来人联系上了。

    “陈大秘?您怎么亲自来了?”

    “这批货物大领导非常重视,就把我派了过来!我已经联系好港口方面了,只要轮船到了,就优先给我们卸货!”

    “那太好了!走吧,我们先去看一下货!”

    让跟在一旁的港口管理人员叫了几个工人,一起上了轮船。

    轮船上总共有六十多个集装箱:“这些都是!”

    陈大秘惊了:“怎么这么多集装箱,这要有多少车床?”

    何雨柱无语:“想什么呢,这里面大部分都是粮食,车床藏在集装箱中间呢!”

    陈大秘有点不好意思:“是我考虑不周,正大光明的也运不进来啊!”

    “最边上的这几个集装箱里面都是粮食,应付检查用的,再往里的五十个集装箱每个里面藏了两台车床,最里面的三个集装箱每个里面有两辆福特汽车!”

    越过外面的几个集装箱,从里面随便选了一个集装箱打开,把外面的粮食搬开,就看到了藏在中间的两个木箱,木箱里面装的就是车床了。

50到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